您的位置: 主页 > 北京热线 > 娱乐 >

《ALL Live 酷玩计》首发预告 董向科郭珈睿与减压对话

发布时间:2019-09-27 14:38:22  来源:互联网  

  国内首档明星+素人陪伴游玩类综艺节目《ALL Live 酷玩计》先导片于昨日上线,新生代歌手董向科领衔郭珈睿、迪里夏提、彭港、曾智威化身酷玩小组成员解锁游玩新方式。先导片中,五位大男孩工作之余不改鬼马本色,恶搞走秀,蹦床打闹,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在如今的快节奏生活当中,如何给自己减压成了很多人讨论的话题,越来越多的综艺节目也开始探寻社会人群的烦恼与渴望。《ALL Live 酷玩计》区别于以往游玩类综艺,该真人秀主打放松,以一种舒适的环境,发现生活中的趣味故事,在快节奏的当下为忙碌的不同人群制定一日游玩计划,并完成当日愿望。

  首次曝光的先导片里,为了更好的完成导游工作,董向科、郭珈睿、迪里夏提、彭港、曾智威五人一同前往斯普瑞斯奥特莱斯商场,从休闲区的服装搭配,运动区的嬉戏打闹等,每一个都身亲体验。新颖的拍摄方式以及嘉宾乐观活力的态度,为该真人秀增加看点。据悉,之后还有诸如假期出游、换季采购、美食节等多个主题,针对人群涵盖一家三口、单身青年、常驻中国的外国友人等。《ALL Live 酷玩计》正片将于9月30日开始播出,究竟酷玩小组的五位成员为素人制定了哪些游玩计划,一起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腾讯网友:☆我还会想你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网易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其它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猫扑网友:WinNer丶哭声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百度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不帶這么玩的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