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北京热线 > 娱乐 >

Amanda王欣晨趁胜追击 首张专辑《选择CHOICE》面世

发布时间:2019-10-15 19:16:46  来源:互联网  

  「乐坛蜕变唱跳新人」王欣晨(Amanda)再战歌坛,继年初发行首张迷你专辑《UTOPIA梦托邦》叫好叫座,趁胜追击推出首张大碟《选择CHOICE》!第一波上线主打歌《邱森万》有创意,即是英文「Chosen One」直译的谐音,这首歌真实反映了王欣晨的心境,音乐始终是Amanda的第一首选,也是勇闯乐坛的志业,最值得一提的是,《邱森万》延续《UTOPIA》的气势,依然斥资请到蔡依林(Jolin)的新西兰籍舞蹈老师Kiel Tutin,为Amanda量身打造舞蹈,更邀请到《玫瑰少年》MV的导演Ryan Parma亲手掌镜,可说是华语乐坛空前大制作!这首备受期待的新MV已在王欣晨官方微博首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腾讯网友:独白   song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网易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百度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泰坦尼克号选在2012上映是要告诉我们,作为屌丝,就算你搞到了船票,也是死路一条。
  天涯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凤凰网友:光棍节的忧伤
   评论:吃货都是善良的,因为每天只想着吃,没时间去算计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