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北京热线 > 娱乐 >

《一本好书》携手毛铺好酒打造匠心读书会 首登郑州传递阅读力量

发布时间:2019-11-11 11:07:48  来源:互联网  

  11月9日,腾讯视频大型场景式读书类节目《一本好书》携手毛铺紫荞酒举办的“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大型匠心读书会正式登陆郑州。活动以“万人荐书”为主线,以互动H5为主要道具,以“线下读书会”为主要落地形式,旨在调动全民参与热情,共同品读经典。活动现场,大河网络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红、《一本好书》《见字如面》总导演关正文、研习社创办人刘长卣和现场观众与粉丝一起参与了阅读体验和读书交流活动。众人阅书荐书,共同交流,分享读书感悟,气氛融洽且热烈。

  稳扎稳打,《一本好书》反思人类亲密关系

  《一本好书》的创作出发点是通过更具大众趣味的转换,让好书能够被更多人看到,而这档被称为“大众阅读试衣间”的大型场景式读书节目,也不曾辜负大家的期待,第二季自上线以来便广受好评,用戏剧生动传播阅读的价值和魅力,促使更多观众翻开经典原著的方式更是吸引了众多年轻的观众。通过演员张弛有度的表演,深入浅出的展现经典作品的精神内核,传递更加贴合时代背景的新颖观点,激发观众的深度思考,也正是因此,豆瓣开分高达9.5。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一本好书》选择了全球都极富盛名的惊悚小说家斯蒂芬·金的代表作品《头号书迷》,这是节目自播出以来首次将已有过经典影视改编的作品搬到台上,而节目中的改编也比电影版有了更深入的诠释。叶璇与高亚麟的表演十分生活化,两人之间的对话就像是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普通情侣,而这也是《一本好书》对经典作品的再度深挖,所谓的恐怖并不需要发生在阴暗的古堡之重,绽放与日常生活中的阴暗才是我们逃脱不掉的恐怖。而叶璇也因这一期节目与《一本好书》结缘,并特地来到“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北京站读书会助力。

  匠人匠心,线下读书会登陆郑州重温阅读的感动

  《一本好书》总导演关正文曾说:“最大的梦想是能做到第十季,不管挣钱不挣钱,只要能活下去,向大家推介100本经典,让这100本书能够成为一代一代读者的索引窗口和试衣窗口。”这是节目的匠心所在。而作为此次“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大型匠心读书会的发起者,毛铺紫荞酒的匠心便更显“传统”的匠人品质,那便是孜孜以求,酿造品质好酒。毛铺紫荞酒原料精选于海拔40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四川凉山,融汇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好原料、好原酒,方能酝酿出一杯绵柔醇厚,令人神往的毛铺好酒。

  当匠人匠心强强联合,“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大型匠心读书会便被赋予了更深层次的使命,即打造全民文化大事件。通过线上H5的简单问答,参与活动的许多“书友”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并成为了活动的第一批“荐书人”,通过将H5的荐书界面分享至朋友圈,调动更多身边的人加入到活动中来。而到场嘉宾的分享也是令人受益匪浅,这并非互联网与流量的时代,自始至终这都是传递内容价值的时代,无论是活动在北京与郑州的成功举办,还是《一本好书》这般清流综艺备受认可,都在佐证大众对于优质内容的需求,而我们能做的,则是尽一份绵薄之力,将这些内容传递出去。

  11月23日,《一本好书》“阅见匠心·阅见中国”全民阅读大型主题活动继续开赴下一站——南京,这个六朝古都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除此之外活动还会在广州、南昌、长沙等地发起,同时在武汉举办一场大型论坛,邀请全国性媒体与知名文化人参加,调动全民参与热情,共同品读经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天猫网友:渲染那份寂寞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猫扑网友:潇洒 小姐 Seve°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网易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凤凰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淘宝网友:我也有过期待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搜狐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