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中国人寿以消费者为中心,服务“云处理”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2 10:1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669

近日,北京银保监局印发通知,在全行业动员部署“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要求各银行保险机构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活动要求,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积极推动活动开展。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中国人寿寿险公司推出线上服务举措,引导消费者用好线上金融工具,更好地保障广大保险消费者在疫情期间业务办理不中断,为战胜疫情贡献着国寿力量。我们把一些常见问题和对策进行了汇总,您只要宅在家里动动手指,轻松完成业务问题“云处理”。

1.保单复效,登录中国人寿寿险APP点击【更多】,在保单服务中选择【保单复效】查询欠费明细,选中待复效保单,确认交费账户及续期交费账户授权,接下来填写并提交被保险人健康告知。完成复效欠交保费信息确认后,手机验证、完成复效申请的提交。

2.理赔“报案”,在中国人寿寿险APP上通过如下操作进行个人报案:登录中国人寿寿险APP后,点击首页【我的理赔】-【我要报案】,填写信息后点击【下一步】确认信息无误后签名,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报案。

3.变更个人联系信息,登录中国人寿寿险APP,点击首页【更多】,选择【变更服务】中的【联系方式变更】,查看详情并编辑填写需要变更的信息,接下来选择需要变更的保单,进行手机安全验证后,完成提交,等待受理即可~

4. 注册开通中国人寿寿险APP4种途径:

手机APP版:下载保单服务管家“中国人寿寿险”APP,根据注册提示进行操作,进行身份验证,绑定保单。

微信版:关注“baoxian-95519”公众号,即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或各分公司官方微信,轻松注册开通。

网页版:中国人寿集团官网保单服务,登录www.chinalife.com.cn,点击注册,快速进行注册开通,保单绑定。

临柜开通:客户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公司柜面办理。在柜面办理可以开通最高权限级别,享有目前中国人寿寿险APP提供的所有服务项目。

疫情无情,国寿有爱。中国人寿北京市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抗击疫情,全方位提供贴心服务,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创和谐消费环境,提升行业整体形象。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4什么时候上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