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签约!食品巨头白象食品携手群脉,打造智慧零售新生态

2020-03-19 14:19: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群脉与食品巨头白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基于群脉全域用户运营平台,帮助白象打通线上线下全触点用户,构建用户私域流量池,利用智慧零售,赋能管家,拓展销售渠道,实现数字化转型。

      关于白象

      白象食品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生产、销售面制品为主营业务,产品横跨方便面、面粉、挂面、饮品和休闲食品等多个领域的全国大型综合食品企业,也是中国领先的民族食品加工企业。方便面年产能大100亿包,生产产值和市场占有率在全国方便面行业稳居前列。

      22年以来,白象食品一直坚持技术创新、锐意改革的发展路线。目前,在全国拥有二十多个分子公司,拥有近百万销售终端,产品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海外。

      新消费浪潮冲击,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

      2003年,白象食品独辟蹊径推出大骨面,因其健康、美味、营养得到了全国亿万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引领了国内方便面市场全新的消费潮流。

      近几年,随着行业竞争加剧和新消费浪潮的冲击,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为不断提供让消费者接受和认同的产品,引领行业的发展,白象食品果断选择数字化转型,打通全渠道线上线下用户触点,整合用户数据,实现全域用户精细化运营。同时需要提高线下渠道运营效率,拓展更多新销售方式,促进销售增长。

      智慧零售激活零售小店销售力,发力线上裂变带货

      群脉针对品牌主、零售商的一体化全方位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将整合白象食品全国近百万终端,直接触达管家,以数字化的方式去中心化。通过智慧管家小程序,形成以管家为核心触点,小b(零售小店)为销售网络节点,进行线上全员分销活动,在多方激励下促进直接转化。

      深度链接用户,实现精细化运营

      传统营销方式常常耗费巨资,且活动之后促成的订单,往往只是一单之缘,数据无法沉淀也不可持续经营。基于群脉全域用户运营平台,全渠道连接用户,沉淀白象食品全域用户数据,行为数据、交易数据,聚集到白象的私域流量池;通过数据掌握用户喜好,高效触达产生持续互动;增强用户黏性,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小结

      以实现全域用户精细化运营,拓展更多销售渠道,销售方式,促进业绩增长为目标,群脉将以其高可靠的技术优势,融合白象食品线上线下全渠道,全链路增强生态圈内各层参与人的互动协同,提高运营效率,助力白象食品加速数字化转型。


推荐阅读:婺源县宗笛代销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