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在iOS 13利用NFC功能刷卡拨打电话

2020-03-30 07:28: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iPhone XR及其以上的机型,在iOS 13中的快捷指令APP多了一个NFC功能,将NFC标签靠近iPhone就可以自动播放音乐、自动拨打电话,那么又是如何操作的呢。

设置教程

我们可以通过在App Store搜索【快捷指令】APP来进行下载安装,来创建一个自动化的操作。

打开快捷指令APP,点击中间的自动化【创建个人自动化】

下拉选择【NFC】,点击【扫描】用来创建NFC功能的

将iPhone靠近NFC标签(交通卡、银行卡、身份证、门禁卡等),对标签命名在点击【好】。

然后继续【下一步】,在点击【添加操作】。

搜索【呼叫】选择【电话】图标,再点击第一项【呼叫】

在操作页面的【联系人】输入拨打的联系人,再继续点击【下一步】。

把【运行前询问】关闭方便自动化,点击【完成】代表制作的完成。

将身份证或者有NFC标签的靠近手机看看效果。

最后小结

当然也可以通过它,一键自动播放网易云,还能把NFC标签贴在AirPods,实现靠近轻松放歌。最主要的是,还能实现一键紧急求救。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