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燕西华府逆市热销3亿,实力证明优秀依旧

2020-03-26 18:3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场疫情,给生活按下了暂停键,有人趁机成全自己的懒惰,放松下来,也有人趁机弯道超车,成功逆袭。

这一场疫情,在带来伤痛和反思的同时,也以潜移默化的方式,改变了很多人的消费理念、生活理念、事业计划、置业计划。

油价暴跌、股市熔断、黄金降价,新冠疫情的冲击力无处不在。作为最早大规模爆发疫情的国家,316日,中国国家统计局公布今年前两个月的经济数据,很多关键指标的恶化程度大大超出了市场预期。消费、投资和出口三驾马车显著下滑,今年第一个季度的GDP甚至可能会负增长。

2020,楼市的冷与热

就在这样的特殊时期,还是有无法压制的力量,在促进生活继续前行。

在地产领域,今年春天,虽然线下售楼处纷纷关停,但众多地产项目及时转战线上,云售楼处、主播带货、全民经纪人等连环操作,让需求成功转化为成交。2020年开局前两个月,北京售出3960套商品住宅,相比2019年同时期,甚至多卖了267套,这是北京楼市的真实现状,也是特殊时期客户思考后的选择。

在家憋久了,更容易发现当下住宅的缺陷;资源欠缺时,对资源的品质要求会更高。很多人在疫情期间,发现房子面宽不够,赏景都不痛快;层高不够,在家打个羽毛球都不行;周围人群聚集、社区局促,每次出门都像在雷区探险……困境引发思考,不便催生改变。

这个时候被广大客户选中的房子,才真的可以称之为“优等生”。

3亿,为美好投票

2月上旬开工,到3月下旬,北京燕西华府以3亿的销售额,证明了京西安心盛境,生态低密墅区的魅力所在。

3亿销售额,是对美好的投票。

投给自然与城市的共鸣,投给比邻而居的6000亩青龙湖,800米千灵山,投给环绕在侧的鹰山、云岗、北宫三大森林公园,投给天然氧吧的健康指数,也投给任何时期可以放心徜徉自然的自由。

投给事业与未来的共生,投给“一环三快”(西六环、京良、莲石、京港澳快速路)高速交通网,投给人大附中丰台学校、汉林院实验学校、中央民族大学集结而成的教育集群,投给自己的事业,也投给孩子的未来。

实景拍摄

投给园林与社区的呼应,投给40万㎡的燕西华府墅区,4000㎡的中央水系,十年精心营建的珍贵园林,投给5000㎡高端会所里包括游泳馆、健身房、儿童天地、图书室和长青藤教育机构在内的定制服务,投给3000㎡商街里永远丰盛的人间烟火。

实景拍摄

最重要的是,投票给华宅以及其容纳的生活。

从近期的数据来看,客户们对天地独享,满院繁花的别墅产品愈加青睐。

燕西华府建筑面积约350-470㎡阔景联排,从墅区自然资源的占有,到内部空间的构建,都足以成全城市山水墅居的生活梦想。

引山入园,北高南低的山体别墅布局,在容积率约0.6的区域内,保证墅居私密感的同时,让每一家都拥有迥然不同的景观视野;集中南向院落布局,在改善南向视野的同时,让院落利用率更高,让生活更为舒展。

在户型设计上,以家庭行为方式为指导,重视中国文化中的家族文化和现代生活的独立需求,集约利用空间,最大限度提升空间使用效率,让主卧套房、老人套房和儿童房都各具特色,尊重三代同堂家庭中每一位成员的需求与爱好。

除此以外,兴趣活动空间,宁静书房空间和亲子互动空间等区域的合理分布,让宅家生活精彩纷呈。

这也意味着,选择燕西华府别墅是对稀缺性资源的投资。

2011年,北京市国土资源局首次提出“禁止容积率小于1.0的住宅用地供应”,这意味着未来将很难再有别墅新盘入市,尤其在西山,高端别墅市场早已进入卖一套少一套的格局。而“根正苗红”、“品学兼优”的燕西华府山水纯种别墅,摆脱了满地变异型别墅所需面临的院子狭小、户型奇怪、私密性差等困境,其稀贵属性不言而喻。

另外,燕西华府90-185㎡的改善型洋房和260-290㎡的瞰景跃墅也以各自的魅力,让城市动容。

实景拍摄

京西绝对C位的燕西华府纯墅区,在优秀的道路上一路畅通。


推荐阅读:超声波除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