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送没计划的妈妈一份寒假旅行救急清单!尤其适合冬天带娃玩

2019-12-30 13:44: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再过一段时间,寒假就要到了。每年寒假,许多小伙伴都会选择带娃出去玩一圈,让疲劳的生活有新的乐趣和一个放松的时刻。在座的老母亲们都去哪玩啊?

如果现在还没有计划,那最合适的莫过于说走就走的国内行程了!贴心又会玩的玉兰君这次给重度选择困难症的老母亲们推荐这4个适合寒假旅行的目的地。跟着玉兰君的脚步准备出发吧!


# 一路向南 #

要说冬天带娃出门旅游,相信大部分妈妈都会选择向南走,因为那里气温合适,受够了北方寒冷,就是想要去南方温暖的城市里避避冬。这时候就特别适合选择以个慢节奏适合带娃的地儿慢慢打卡!


福建省—宁德

摄影界的宠儿

宁德素有“海上天湖,佛国仙都,百里画廊”之美誉。位于福建省东北翼沿海、福建闽东地区,东临东海,与台湾隔海相望。这里有罕见的花岗岩洞,还有中国最美十大海岛之一的嵛山岛,以及无数美丽的滩涂。总结一个字就是美。


送没计划的妈妈一份寒假旅行救急清单!尤其适合冬天带娃玩

海上仙都说的就是太姥(mǔ)山,这里1988年就被列为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这是一座由各种奇形怪状的花岗岩组成的石头山,除了这些有趣的石头,太姥山大面积分布着“裂隙洞”,每一处都是“一线天”景观,著名的有一线天洞、通天洞、七星洞、蓝溪涧洞以及葫芦洞中三线天等,宽处仅有1米左右,窄处不足一尺。是石裂而成,还是水切之功,等你和宝贝一起来实地考证!

太姥山虽然不高,但是难度还是很大的,不建议太小的孩子爬,而且山上是没有缆车的。大家可以选择比较平直沿山的观光栈道游览,要是有胆子大身体灵活的人们可以挑战一下难度比较高的道路。去玩过的都说好。

送没计划的妈妈一份寒假旅行救急清单!尤其适合冬天带娃玩

这是一座离天空很近的小岛,不止海景很美,岛上还有最美的草甸,用来放松身心最好的地方。也不像太姥山交通不便,这里有车可以直达草甸,当然爬山来也不累。

嵛山岛是国家级太姥山风景区四大景观之一福瑶列岛的一个岛屿,号称闽东第一大岛,全国十大最美海岛之一。岛上风光秀美,在碧波万顷的东海之上,镶嵌着两个大小不一的湖泊,因而素有“海上天湖”的美誉。周边的蓝天、白云、红日、明月,以及周围的青山翠岭倒映湖中,构成了“天湖泛影”景观。岛中央一望无际的“南国草场”,富有“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西北草原风光。

送没计划的妈妈一份寒假旅行救急清单!尤其适合冬天带娃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