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润泊城移民解读高净值人士“必修课”

2020-03-31 16:0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图片1.png

移民一直是很多人热议的话题,由于各种原因(如:生活环境,孩子教育,社会福利,投资置业等)导致众人要么已经移民国外,要么就是在移民的路上。很多人都觉得在一个国家生活了数十载,不能理解有钱人都想移民。但实际上,移民并不等于移居。更多时候,移民是高净值人士为了打开海外资产配置,分散风险的一个工具。

润泊城移民顾问表示客户们办理瓦努阿图移民(护照或绿卡)为了移居而来的主要是老年群体。而实际上,当下客户群体的主力是28~55岁的高净值人士。办理瓦努阿图护照只是个开始,他们追求的主要的是以下三个目的。

1. 全球通行证

由于瓦努阿图是目前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可以一步到位的护照国家之一,外加申请审批速度极快。为投资人实现跨国经商、身份转换、子女教育、生育,及自由出入130个国家及地区包括欧盟、香港、新加坡的目标。打开了全球通行方便之门后,方便在英联邦国家开户的同时,实现合法避税,规避贸易壁垒。

2. 投资土地房产(资产配置)

土地的升值空间更是惊人的。人口激增,土地的稀缺与不可再生,这两大问题已经成为限制人类发展的难题。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一方面已经不单单是为了实现自我设计建造的梦想,作为未来养老防老的人身保障。另一方面,现在的瓦努阿图房价地价正处于价值洼地。同为旅游热门海岛,普吉岛,斐济,巴厘岛的房价已经被炒成天价。

3. 海外上市

需要外籍身份实现海外上市的企业家可让国内企业轻松在海外上市。事实上,瓦努阿图已经成立了国家数字证券交易,主要面向海外中小企业实现上市。获取瓦努阿图护照后可注册瓦努阿图离岸公司,享受多种便利,同时也可以在国内运营该公司。在瓦努阿图,公司注册资料及文件由于数字证券和数字货币加密的特殊性因而高度保密,离岸公司的股东身份、董事名册、股权比例、收益状况等资料受瓦努阿图国家法律的严格保护,他国政府都不得查询。

作为瓦努阿图政府认可的官方直销机构,润泊城移民国内外法人一致,为润泊城项目方,可提供瓦努阿图移民、置业、创业、投资、绿卡、护照以及相关咨询服务,且无律师费、中介费,权威性、正规性更有保障,是瓦努阿图移民的不二之选。

润泊城移民的核心团队包括移民咨询团队、护照办理客服团队、投资服务团队、律师服务团队等。润泊城移民团队超90%咨询顾问有海归背景,拥有高等学历和丰富的海外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同时对瓦努阿图的社会、经济、生活、福利、商业、投资、税务等有深刻认识,为客户提供周全详尽的瓦努阿图移民投资一站式服务。

润泊城移民投资及开发的第一个瓦努阿图城市综合体 ——位于瓦努阿图白沙滩度假区的“润泊城”即将盛大开盘,为每一位投资人提供投资回报率位列世界前茅的土地、房产等金融投资产品。“润泊城”包含的特色购物小镇和大型商场,将容纳近200家商铺,融合多项业态,吸引批量企业进驻,满足在新城生活的各项生活所需。

润泊城移民在中国大陆,新西兰以及瓦努阿图三地分别设有办公地点,为您全天候24小时在线解答投资移民困惑。因此,选择移民瓦努阿图,最专业是润泊城。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