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一嗨租车无接触出行方案 守护通勤之路

2020-03-12 11:1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921

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的复工复产运动相继展开,已经复工的“上班族”也要提高警惕,别给冠状病毒可乘之机。那么,“上班族”应该怎么做呢?一方面要遵从企业、公司的“防疫安排”,做好日常消毒、预防等工作;另一方面,就要从自身出发,除佩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外,在日常通勤过程中,也要做好防护工作。

为此,一嗨租车提醒各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一定要做好防护,不扎堆,不聚集。如果能有其它少接触或无接触人群的方案,也是安全的出行好选择。出行无接触,防疫才有保障,用好“三大招”保证出行安全。

第一招,步行通勤。适用于中、短距离上下班,戴好口罩,尽量选择宽阔的主干道,行走中应与他人保持二米左右安全距离。而且,步行通勤的好处还在于,可以通过快步走,顺便锻炼身体。

第二招,自行车、电动车通勤。适用于中、较长距离上下班。与步行一样,可以避免公共交通工具密闭空间的交叉感染可能性。不过,若使用公共自行车,租用骑行前应使用自带的湿巾做好消毒工作。

第三招,自驾车通勤。拥有私家车的“上班族”可尽量自驾车上下班,无私家车的则可通过一嗨租车租赁车辆为自己营造起“通勤私人空间”。一嗨租车为协助上班族在特殊时期的通勤需求,特开通了一嗨周租、月租套餐服务,可畅享经济、舒适型车型,平均租赁费用更低至18元/日起,用车压力极低。此外,一嗨租车对租赁车辆和门店都会进行全方位的细致消毒,并采取“无接触取还车”方式,保障用户的用车安全。同时,一嗨租车还对每位租赁用户免费赠送新冠肺炎保险。

一嗨租车作为国内大型综合租车连锁企业,目前在全国400多个城市拥有5000多个服务网点。非常时期,一嗨租车也将本着以人为本的态度,用最贴心的方式为广大用户服好务,以自己的方式为这场“战役”助力。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