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HDL为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实现智能化

2020-03-16 14:19: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南宁鑫伟万豪酒店坐落于广西南宁市东部城区繁华市中心,这是万豪集团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34家酒店,也是南宁市目前唯一的五星级国际管理品牌酒店。 



      为了给旅客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提升运营效率,酒店决定进行升级改造。在本次的升级改造中,鑫伟万豪酒店采用HDL智能解决方案,对酒店的大堂、会议室以及1-2层所有公共区域的灯光实现了智慧照明。智慧照明到底会为酒店带来什么效果呢?



      我们知道,传统照明的开关是需要人为操作的,酒店面积较大功能区又多,工作人员管理起来无疑是比较费时费力的。同时,灯光越多,开关相应地也会越多,在整洁的墙上装上一排排的开关,不仅繁琐也影响了整体的美观。除此之外,传统照明的亮度是恒定不变的,消耗大,相应地也很容易造成能源浪费。



      对此,HDL为鑫伟万豪酒店制定了多种场景模式,如明亮模式、深夜模式、全关模式和日常模式。工作人员只需通过一块墙装面板便可对区域内所有灯具设备进行场景管理,同时一键便可轻松触发场景,十分便捷。比如,在夜晚时,打开深夜模式,系统便会关闭部分区域的灯光,同时适当地降低灯光亮度;打开全关模式时,系统便会关闭所有灯光。



      采用HDL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后,南宁鑫伟万豪酒店不仅提高了运营效率,同时也节约了能源资源,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推荐阅读:双鸭山市虢采春生鲜营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