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解放重卡多维度政策 线上认筹保障每一位卡友利益

2020-03-05 11:4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561

春节,本该是许多行业的旺季,疫情来袭,各行各业不得不暂停营业。对于许多想要购车的卡友而言,他们本该在春节后喜提爱车开工,但疫情的影响让他们无法购置车辆导致延误开工。一汽解放在了解用户情况后,立即开通线上预购方式购车,同时对于线上购车用户,一汽解放还有政策礼包、奖品福利、十重关爱等活动献上。希望让每一位卡友都能早日提车,早日开工。

疫情无情 卡友有爱 一汽解放线上预购开启

一年将尽夜,万里未归人。在本应该团聚的日子里,疫情让许多卡友无法与家人守候,他们为疫情运输出钱出力,只为能让疫情早点结束。然而其中还有一部分没来得及购买车辆的卡友只能在家为他们加油打气。如今疫情逐渐稳定,这些卡友购车需求迫切,毕竟现在全国物流行业一片红火,他们急需立马开工来保障自己的生活。

(图:亿欧数据商流物流平台需求增长指数)

为促进物流网络尽快恢复,缓解疫情被耽误购车的卡友,一汽解放特开通线上预购方式购车,为巨量的需求提供通道。一汽解放站在用户立场着想,不仅线上购车者“0接触购车”,门店也积极投入防疫消毒工作中。用户购车后可选择定点交车或到店提车,每一台车辆都经过全面的消毒管控,保证每一位用车司机的安全与舒适,让每一位卡友安心驾驶,安全行车。

(图:门店消毒示意图)

政策支持 贴心关怀 一汽解放全方位助力

生活的压力就是生存的压力。许多卡友在特殊期间对于购买卡车十分敏感,首先是担心自己无法承担起购车后的贷款,其次是害怕卡车特殊时期出车受到感染无法出工。一汽解放深知卡友担忧,在线上购车时,就放出了极大的政策优惠与奖品福利,回馈给每一位线上预购的忠实解放用户。

(图:一汽解放优惠政策)

早在疫情初期,一汽解放就颁布“十重关爱活动”助力全国3000万卡友安全。从车辆维保、道路救援、健康安全等全方位助力。同时针对一汽解放卡友用户,一汽解放还推出了延长还贷服务,帮助卡友缓解生活与工作上的双重压力。当卡友因为疫情隔离出车难、疫情爱心援助没收入等一系列暖心驰援行为时,一汽解放初心不忘,永远与卡友们心系疫情。

(图:一汽解放十重关爱活动)

为国争光 为国出力 一汽解放与卡友共建美好

当改革开放的东风将国门轰然打开,数十万辆外国汽车涌入国内,并无所顾忌地张扬着它们风靡世界的尖端技术和优良装备,人们在惊叹之余,猛然把“30年一贯制”的责难和嘲讽甩给了“老解放”。一汽解放以全新的技术在国际领先水平赢得了世界的喝彩,再次把祖国的骄傲和自豪高高托起。

(图:新中国第一辆汽车解放CA10)

如今疫情来袭,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让中国备受全球关注,全国上下肩负着共同抗疫防疫的使命让疫情逐渐好转。在疫情发生的背后,全国的物流压力被运输人所肩负起,正是他们不计日夜的奔跑,让全国没有物资紧缺的焦虑和哄抢。正是这群勤劳、善良的中国人和中国人组成的中国企业,才能让国家的发展更加强大,让祖国的建设越来越美好。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