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瑞数动态安全Botgate斩获“2019年度中国IT行业客户信赖产品奖”

2020-01-10 13:43: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020年新年伊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51CTO主办的《中国企业“IT印象◆变革商业模式,智迎数字世界”年终评选》活动评选榜单正式揭晓。本届活动旨在表彰2019年度拥有最新技术成果、引领新一轮技术热潮的代表性企业。瑞数信息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2019年度中国IT行业客户信赖产品奖”

官方点评:

瑞数动态安全Botgate融合了“动态安全”与“AI人工智能”两大核心技术,在既有的动态验证、封装、混淆、令牌四大动态安全技术上加入全新的“动态挑战”技术,更融入了机器学习、智能人机识别、智能威胁检测、全息设备指纹等AI技术。让安全能力从主动防御,提升到可持续安全对抗的新台阶。

本届评选活动旨在通过表彰先进,展示最新技术和成果,弘扬榜样力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发新一轮技术创新热潮。评选活动主要从品牌、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等角度对企业的“技术、成就、创新”以及对产业的支持和服务进行综合评价,共设置了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等8个类别。

瑞数动态安全Botgate完全颠覆了传统安全依赖攻击特征与行为规则的被动式防御技术,通过增加目标系统的不可预测性,提供实时的自动化攻击防御,通过对应用及业务交易的全过程动态感知、分析与预测,即时追溯与阻断恶意攻击来源。打击伪装正常交易的业务作弊、利用合法账号窃取敏感数据及假冒合法终端应用的各类网络欺诈行为。

成立至今,瑞数信息的动态安全解决方案凭借良好的口碑和卓越的实际防护效果,正在被中国越来越的企业采用,覆盖电信、政府、金融、电商、教育、制造等众多行业。如今瑞数信息的动态安全解决方案每天拦截超过6亿次在线欺诈行为,保护5亿多个账户,上万亿的交易额。

瑞数信息的动态安全理念已经被众多企业实践证明切实有效,不仅帮助更多的企业用户在数字化时代业务安全转型,同时也给中国信息安全领域带来更开拓的思维启迪,在数字化潮流中构建更健康的安全生态体系!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