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一嗨租车有奖活动 为早春复工点亮好心情

2020-04-03 09:00: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开篇,经过全国人民同心协力的抗疫战斗,目前新冠疫情在中国已经得到控制,全国大多数省份工厂和企业正式复工,颓丧多日的大家可以重新走出家门,感受天空的艳阳和清新的空气。为了助力复工复产好心情,一嗨租车在本月推出有奖讨论活动,让大众参与到线上互动了解更多有趣内容,

作为国内汽车租赁的头部企业,一嗨租车始终秉承“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企业使命,大力推广绿色环保出行的理念,在不增加私家车保有量的同时,让用户可以轻松通过租车形式提高出行效率。

有奖讨论互动以一周为一个抽奖周期,参与活动方式简单。用户关注“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参与当期话题,成功留言评论即有机会获得奖品。上一轮的抽奖结果将在下周四公布, 每期产生8位幸运用户,他们将获得由一嗨租车提供的盲盒大礼包。同时,留言收获点赞数最高者更可收获爆款AJ球鞋一双。

目前,一嗨租车还专为复工用户推出了无接触出行方案长租套餐,最低650元起的周租套餐和最低2400元的月租套餐,需要的用户下载一嗨租车APP或通过一嗨租车微信公众号即可预订。

一嗨租车成立于2006年,是目前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汽车租赁品牌,2019年曾获得中国旅游协会评选的“中国服务”推荐品牌称号。现旗下拥有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车型约两百种,业务分布全国400座城市,设有线下服务网点5000多个,国内用户几乎可以在任何一个交通节点城市租用到一嗨租车提供的用车服务。


推荐阅读:麒麟710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