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10年寒暑 麦金农家族基金助力中国教育

2020-04-29 09:0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维恩·麦金农先生是加拿大知名海豹油厂商DPA产业公司(DPA Industries Inc)的董事长,旗下DPA Gold帝比爱金牌海豹油多年来因品质出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中国更是维恩最重视的地方,维恩来过中国不下100次,对中国的人民和文化有着深厚的感情。

正如年长者需要优质的营养维持健康,年轻人则需要梦想和教育。10年前,维恩和太太一起决定在中国成立麦金农家族基金,资助大学生们完成他们的学业。十年寒暑,很多当年接收资助的大学生已经走上工作岗位,为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图1.维恩与首都的大学生们齐聚一堂

由于疫情的关系,维恩今年无法与同学们在中国见面。但当他收到同学们发来的热情洋溢的电子邮件和照片时,又仿佛回到了中国,回到了同学们的中间。维恩很高兴得知中国的学校已在陆续恢复,他期待着全世界疫情尽快平息,祝愿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能顺利找到工作。

“我们在共同经历一个艰难的时期,我很高兴看到中国的同学们、朋友们在逐步恢复往日的生活。很感谢同学们对我和家人的问候,加拿大也一定会很快从疫情中恢复,”维恩说道。


推荐阅读:重庆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