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党建引领抗击疫情,金地物业火线成立北京公司党支部

2020-04-07 11:05: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疫情就是集结,当防控攻坚战的号角传来,金地物业北京物业公司,快速响应各级部门对物业工作的管控要求,在金地物业管理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共同抗 “疫”。金地物业在管项目北京印象密切配合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社区党支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党建引领与物业服务凝聚力量,满足疫情期间社区居民不同层次服务需求,搭建党群“连心桥”,进一步提升了社区服务水平。金地物业以此为契机,于2020年3月18日火速成立党支部,加强物业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引领社区建设新发展,这也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八里庄街道成立的首支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

疫情发生后,金地物业以真情服务换社区安全,创造社区可控、便利、有爱的环境,密切配合社区党总支,建立社区防控预案,实施封闭管理、严守社区入口、不间断进行消毒消杀、提供便民服务、有序应对复工潮等一系列防控措施,为社区筑起疫情防控“最后100米”的防线,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金地物业北京物业公司主动向前一步,于2020年3月6日正式向八里庄街道党工委递交了成立党支部的请示。

在物业服务企业党支部选举大会上,八里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昭表示,物业服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成立该党支部就是为了把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物业管理有机结合,与居民日益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的需求有机对接,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平台,把物业服务人员中的党员打造成为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一面旗帜。

金地物业白华云当选党支部书记,他表示:作为党支部书记,将与公司全体职员一起,在八里庄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服务凝聚力量,主动参与社区治理,使社区疫情防控和社区治理更上新台阶。

北京金地格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是八里庄街道在探索新时代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行业“两新”党组织“以点带面”和“战斗堡垒”作用,以“社区+业委会+物业”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居委会、业委会、物业服务企业等多方联动的“红色物业”体系,推进“红色物业”品牌建设,有效破解物业管理难题,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

在红色物业推进过程中,金地物业将把社区的物业服务融入到社区治理和党的中心工作中,不断丰富物业管理内涵,持续提高物业管理的社会价值,同时促进社区治理模式的创新,为共建共享社区治理模式打下基础。金地物业将以服务业主居民为核心,全面提高物业服务水平、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推荐阅读:物理灭蚊器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