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Enwise入驻北京华贸天地,打造品质育儿新生活

2020-04-09 10:06: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Enwise教育集团旗下专注0-4岁婴幼儿早期成长教育品牌——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成功签约北京华贸天地,今年内将迎来Enwise华贸店的盛大开业。目前北京地区设有Enwise北京山水店、大兴店、华贸店三家直营连锁中心。

虽然还处在后疫情期阶段,但日前Enwise教育集团仍获得了大笔融资,并按全国布局计划向前推进着项目的落地。Enwise此次入驻的华贸天地由独立购物中心和精品商街构成,集儿童服务、休闲娱乐、餐饮美食、创新办公空间为一体,致力于打造更加丰富、多元的主题化商业空间。与此同时,华贸天地十分注重消费体验与购物感受,关注高品质的商品、服务,追求更有品质的精致生活。

北京华贸天地位于朝阳区奥北商圈核心区域,辐射北苑、天通苑、亚运村等社区,3公里商圈人口超60余万人,周边10公里范围内居住人口超过200万人。坐享地铁5号线、13号线以及14号线三条轨道,加以京承高速、北五环、北苑路,共同构筑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便捷连通CBD、中关村、燕莎等财富聚集区域。随着华贸天地店的签约,Enwise在北京区位格局上形成了以山水文园店、大兴兴创店、和华贸天地店的鼎足之势。至此,北京也成为Enwise“以点带面”战略发展中首个形成闭环的城市,为Enwise后续的发展布局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除区域优势外,华贸天地主打品质生活的风格也与Enwise教育所提供的服务高度吻合。首先在空间设计和装修上,Enwise不仅考虑到幼龄空间安全性和丰富度,还兼顾了新生代家长对视觉新鲜感和美学空间感的追求,线下门店核心设计采用实木纹理,自然系装修风格,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进门就能感觉到宽敞明亮的舒适感。另外,Enwise每家门店都至少拿出20%-30%的面积设置为游乐区,为家庭提供一个宽敞舒适、有准备的玩耍社交空间,让教育自然而然地发生。在软性人文服务方面,从入门时的体温测量、清洁双手,到母婴室、睡眠室、休息区的打造等都做到了细节处,被众多家长们评价称有“温暖的家”的感觉。

Enwise此次与北京华贸天地合作,将会为该区域的亲子育儿市场注入更多的力量。Enwise切实从孩子成长需求出发,结合家庭情况,提供以LETS为核心特色的全新成长体验,包括亲子课程、慧玩乐体验、育护托管、节日活动、休闲派对、家庭环境创设等优质的早期教育综合服务。Enwise高端前卫的育儿风格深度契合现代城市年轻家长的育儿需求,在注重科学育儿的同时,兼顾生活美学,让家长和宝宝可以获得持续的新鲜体验感,让亲子互动充满乐趣,为家长们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和体验。

未来,Enwise将加快对线下直营中心的拓展速度,除在已进入的北京、重庆、成都等城市继续开设新的中心外,还将进入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把真正优质的亲子教育综合服务带给更多家庭。


推荐阅读:iphone8p有nfc功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