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浩瀚新品发布 259g iSteady X手机稳定器

2020-04-17 10:10: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全民都在用视频记录生活,用短视频来社交的时代,拍摄短视频的设备也随之爆发。近年来智能手机的也是不断的往专业镜头拍摄方向发展,智能手机也是在不断的展现拍摄功能和黑科技。基于智能手机拍摄的手机稳定器随之也不断更新迭代。

      浩瀚此次发布的新品手机稳定器iSteady X, 正是瞄准短视频记录的大众用户,定位轻巧便携、简单傻瓜式操作的视频拍摄神器。在之前,稳定器的专业以及使用门槛,再加上重量体积,还有设计风格,都是偏专业摄影视频制作的人群。而此次浩瀚推出的iSteady X,正是鼓励小白用户成为生活的记录者,记录当下,享受当下。

      根据官方发布数据,iSteady X整机重量259g,是目前全球最轻的三轴手机稳定器。其机身尺寸是17.9*7.9*97.5px(折叠后只有一个手机大小),方便携带,理论续航8小时。最大支持手机重量达280g。iPhone 11 pro max的重量是230g,适配也绰绰有余了。

      整机外观设计风格简洁,按键操作简单,一键切换横竖屏、拍照、录像、切换前后置摄像头等,大众用户最常用的功能更直观的展现。

      Moment模式提供“一键触达”的使用体验。把过去稳定器更多的专业摄影语言做成视频模板,降低用户学习成本,简化使用门槛,只需一键,就能轻松获取15秒如盗梦空间、希区柯克、移动延时摄影等等炫酷短视频,立即分享,一键完成。

      智能AI人脸追踪3.0,拒绝“丢脸”,追踪拍摄更灵敏,反应更快速。

      还有创新的自拍支架模式,当稳定器在不通电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电机卡扣设计,固定电机,不让电机晃动,变成简单支架,夹上手机可以继续拍视频,也可以作为一个普通支架放在桌面用来看视频。这个附加的设计还挺巧妙,也是目前市面上的稳定器没有的设计。

      浩瀚作为深耕在稳定影像产品行业的稳定器品牌,在产品上也用足功夫,坚持产品创新。更多的从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产品的设计,以及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不断打磨产品。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创新好产品来自浩瀚。

      进入浩瀚官网(www.hohem.cn)了解更多详情


推荐阅读:adobe系列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