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东阳食品遇见青梅,遇见大自然的馈赠

2020-04-24 16:16: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新冠疫情阴霾的逐渐消散和“五一小长假”的来临,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准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来放松身心,除了旅游、购物等老生常谈的方式之外,餐饮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五月青梅正当时,在这个属于“青梅”的季节里 ,喜好青梅的人会将其制成美食,以便长期保存留住那酸酸的滋味。诸如:青梅酒、青梅露、盐渍青梅等一系列与青梅有关的产品也将迎来一波销售浪潮。在被誉为“中国青梅之乡”的广东省揭阳市普宁市,就可以遇见好吃的青梅,遇见这份纯正的滋味。

众所周知的是,青梅是一个非常讲究生长环境的时令性水果,古语“青梅煮酒论英雄”也十分恰当的反映了青梅在水果中的地位,而普宁市已拥有长达700多年的种植青梅历史,其产出的青梅以肉质柔软、色泽鲜艳、酸度高等优点而闻名,良好的地理环境和大自然的馈赠让普宁市青梅享誉海外、俘获了众多“吃货们”的味蕾。

依山傍水、充足的阳光降雨、土壤有机质含量高,正是基于这样得天独厚的青梅种植环境,使得普宁市沙溪东阳食品有限公司整合各方资源,依托“中国青梅之乡”的自然资源优势,把普宁市青梅进行科学的深加工,让青梅在新时代中传播的更加广泛,让青梅突破时令的约束,成为“吃货们”身边的好水果。

东阳食品有限公司主要以青梅的生产、加工为主。青梅原果味道酸涩,即使拥有独特的口感也鲜有人喜欢。想要得到青梅的好味道,就需要有十足的耐心去进行再加工,东阳食品有限公司将这个问题提前解决,用精心的种植、先进的设备、科学的管理等各种方式来将无污染、纯天然的普宁青梅进行提炼、深加工。实际上,东阳食品有限公司对每颗青梅都进行了严苛的挑选,采用现代化的工艺流程能够大幅度的降低青梅的虫眼率、坏果率等等,用“粒大饱满”来形容它丝毫不为过。吃到嘴里,只会感受到最纯粹的青梅酸味,少了些青涩、多了些果汁,特别是青梅中富含的柠檬酸,可以加快人体血液中血钙的分解,能从根源上阻止结石生成,这也是青梅广受中老年人喜爱的原因之一。

不止是青梅,东阳食品有限公司还以此衍生出了蜜饯、凉果梅、干湿梅、甜梅等水果副食,通过搭配食用能获得更好的体验,“青梅之乡”的环境优势被东阳食品有限公司发挥到了极致,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吃货们”的追捧,现如今,食品安全已成为每一个国人都息息相关的问题,绿色化、生态化是未来食品发展的趋势,水果也更加讲究品质、讲究健康,在这个即将到来的五月,不妨用青梅来讨好自己的味蕾、来遇见舌尖上的大自然。

文章来源/东阳食品有限公司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