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茜世珍葆:懂得身体这三个信号,不体检也能知道免疫力强弱

2020-04-22 14:3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不体检也能知道身体免疫力强弱?懂得这三个信号比体检更重要

四月份了。

这是个特别容易感冒的月份,正好夹在春夏交替之季,昼夜温差大。

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感冒发烧。

根据医学调查研究显示,每年的三四月份,是流感高发月份,发病率比其他月份高达两倍以上,也是医院人数剧增的时候。

尤其是当下疫情的关键时刻,可能本来只是个简单感冒,却会弄得自己心惊胆战的,身边的朋友也是敬而远之。

为了避免这种意外,这个时刻,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除了不要着凉外,更关键的是提高自己的身体免疫力。

现代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曾说过:最好的医生就是你自身的免疫系统。

它就像是一个守卫者一样,总能在关键时刻,帮助你读过难关。

既然免疫力这么重要, 那有没有办法知道自己的免疫力强弱,做到防患于未然呢?

当然有。

在古代的时候,科技没有如今发达,也没有什么CT,更没有什么血液检测。

但是很多中医却能,通过“望闻问切”,准确的知道病人的病因。

在古史曾记载到,有一位病人请华佗看病。

华佗问病人身体各部位最近有什么异常,病人对华佗说:“十几天前,我感觉腹中刺痛,最近几天,眉毛头发几乎掉光了。大夫,您看我这是什么病?”

华伦仔细检查了病人腹部,说:“你这是脾脏烂了一半,必须动手术切除。”

于是让病人服用“麻沸散”,然后进行开腹手术,果然发现病人的脾已有一半腐烂了。

到了现代,医学经验变得更加丰富,医学家总结发现,当人体免疫力下降会有以下三种症状。

一:肠胃开始变弱

人的肠胃相对其他部位从上说,其实是很敏感的,如果自己身体免疫力下降了,其中一个明显的变化,就是胃口会大幅度下降。

以前和朋友聚餐可能胃口非常好,还能喝点小酒,但是因为免疫力下降,肠胃功能也随之下降,吃外面的食物突然会觉得很不舒服。

二:容易感冒和被传染

免疫力下降的人,很多都会表现得容易感冒,尤其是季节交替的时候或者是气温有所变化的时候,首先感冒的就是这些免疫力下降的人群,而且家人或同事中有人感冒了,基本第一个被传染的就是你。

三:经常出现疲劳症状

免疫力下降的人经常会感觉没什么精神,做点什么事情也容易累,最明显的就是以前可以走路很长时间,或者可以连续跑步四十分钟,但是现在时间急剧缩短,运动一会儿就会累。

如果此刻你发现自己有以上的三种症状,请重视起来。

这代表身体免疫系统,已经开始发出求救信号了,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保养和休息。

如果在继续肆无忌惮,无所顾忌的话。

一旦被感染或者出现疼痛症状,那个时候,恐怕就不是说,保养一下就能简简单解决的了。

那如何快速恢复身体秒免疫力呢?

除了要休息好,保持精神愉悦之外。

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快的,恢复人体免疫力吗?

当然有。

每天保持睡觉前,起床后喝一杯茜世珍葆。

为什么这样说?

茜世珍葆对于免疫系统的帮助:

在茜世珍葆配方中有茯苓,葛根,枸杞等二十多种中草药,这些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身体受损机能,加强肝脏解毒功能,并且防止病毒对细胞的损伤。

而且这些微量元素,还能够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和重金属,改善细胞代谢,增强吞噬细胞消化病毒的能力,促进胞繁殖,为免疫系统制造对抗细菌感染的抗体,是人体对抗病毒成功的关键因素。

持续饮用三天

肠胃逐渐恢复,口臭口苦消散

饮用七天

气色逐渐红润,精神劲头好

饮用一月

身体免疫功能恢复,对细菌抵抗力增强

茜世珍葆的细胞破壁技术:

中草药这东西,用量配比差一丁点,效果就千差万别。

茜世珍葆是由中医诊所的八位老中医,通过精研《本草纲目》,通过足足三年的时间配比而成,再结合现代专利技术,效果绝非同类产品可比拟的。

采用超精微细胞破壁技术,将中草药的活性成分全部释放而出。

只需简单一泡,营养即刻浸润而出,融入水里,比没有破壁过的同类产品,恢复排毒效果至少高十倍以上。

如果此刻你也发现自己已经有了,上文说的三种症状,或者经常性的熬夜,抽烟破坏了身体的免疫功能。

记得每天喝两杯茜世珍葆,让它做为你身体的保护后盾。

它会给你很多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苹果xr好还是x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