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浙江梦蕾雅携手中国雷锋报进社区公益活动

2020-04-29 14:3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通讯员:潘登 林伟业

2020年4月28日年是一个特别的年份,年初的疫情仿佛将人们禁锢、定格。春节过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各地开始陆续复工,不知不觉已经是春暖花开。这些难忘的日子,这群爱生活、爱公益的朋友,没有停止对学雷锋的追求,毫不犹豫的选择参加志愿服务。不仅可以为阻击疫情出一份力,更是一堂社会实践课。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近年来,中国雷锋报金华站围绕“学雷锋、创文明”这一主题,通过各类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尊老、敬老、爱老变成自觉行动,让蕴含的孝思纷扬、爱意浓厚等思想和情感深深扎根于全市人民心中,进一步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的文明新风尚。

我市各级学雷锋志愿服务组织深入敬老院、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们洗衣服,清洁室内卫生,并为老人们表演小品、歌舞等节目,丰富老人们的节日生活。每到节假日,学雷锋志愿者们精心准备各种节目和食物,只为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怀。“老人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年纪比他们小,理应给他们更多的关心。等我们年纪大了,相信也会有年轻人来关心。这样,一代一代把孝老爱亲的精神传承下去。”丁建军说。

节日只是一种形式,老人们需要的不仅是‘假期式’的尽孝,更需要点滴积累、日日坚持的‘全天候’的心灵关怀。”并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下去。

如今,天天都是重阳节,日日都是尽孝日,已成为金华市民的共识和共同自觉,社会敬老已成常态和共同行动,尊老、敬老、爱老的精神在金华蔚然成风。

浙江梦蕾雅举办了关爱老人送温暖的活动, 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免费测血压,进行免费健康咨询和义诊,并赠送养老宣传手册和温馨小礼品,同时为出门不便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让孝爱文化代代传承。陪伴辖区老人,为北苑小区的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传递浓浓敬老情。

现场采访滕董事长:“我成立浙江梦蕾雅科技有限公司,我的初心是让天下的老人健康服务免费,特别是今年的疫情,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再看一下西方所谓的民主。大家不言而喻,特别是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真正感受到生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土地上,觉得非常自豪。那么我做这家企业的初心就是因为中国的高科技产品相当多,但是价格高,老百姓用不起,我要让老人都能用上更便宜或免费的产品。“

结束语: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有太多的老年人需要我们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提倡有更多的企业来关爱孤寡老人、困境儿童的公益事业。

推荐阅读:中国健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