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全国性防疫安全知识竞赛与实践创作作品展示评选公益活动

2020-04-23 08:55: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由合肥市应急管理局、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主办,合肥市科技馆、中安教育网协办的安全知识竞赛与实践创作作品展示评选公益活动开始报名啦。

该活动开展主题为“科学防疫,我健康,我快乐”,面向全国各地小学生征集,活动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1日-4月27日具体报名路径请关注下方公众号(THHI安全文教,微信号:wellsfort),关注后,可在对话框中回复关键字“活动报名”进行报名。


安全文教 二维码大一号_Jc.jpg


据了解,该活动旨在倡导社会公众,尤其是学生群体全面、科学认识新冠肺炎,更好地普及传染病防控知识,增强学生的防疫知识和防疫意识,并采取合理、有效的防控措施。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关注生命的浓厚氛围,提升社会本体安全水平。活动将采用上一堂云课,读一本电子绘本、参加一场知识竞赛、进行一次实践创作的形式。满足学生群体的阅读习惯、对信息的需求及答题的兴趣,提高学生实践创作能力。

本次活动所有证书、奖品等均采用快递邮寄方式。其中,知识竞赛奖项一等奖12名,每组4名;二等奖30名,每组10名;三等奖120名,每组40名。实践创作作品类将评选出“防疫少年之星”称号,入选的54部优秀作品,颁发此次活动“防疫少年之星”称号证书及线下体验馆作品展览机会。此外,还将颁发一等奖9名,每组3名;二等奖15名,每组5名;三等奖30名,每组10名;十佳人气奖10名。

活动咨询

对于本次活动,如有任何疑问,请电话联系:

韩老师15856963118

王老师18911977849

邮 箱scerdc@tsinghua-hf.edu.cn

也可在公众号后台留言哦

附:

清华合肥院安全文化教育研究发展中心线下体验馆介绍

清华合肥院安全文教线下体验馆位于院内实验楼南侧1-3层,建筑面积700余平米,是安全文化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传播安全文化重要平台。体验馆重点面向青少年群体,以“一天的安全生活“为故事线索,紧密围绕居家安全、交通安全、校园安全三大主题设置近20个展项,综合运用多媒体、虚拟现实、人机交互等先进技术手段以降低知识获取门槛,注重强互动、高沉浸的体验式安全教育实践,为观众开启一场“有趣、有料、有故事、长知识、强技能”的安全之旅。

1.png

22.png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