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孕期妈妈母亲节惊喜,馥洛蕾妊娠纹活动套餐登人气畅销榜

2020-05-09 11:0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女性是伟大的,怀胎十月生下宝宝后原本光滑的肌肤变得满是痕迹,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妇专用的护肤品少之又少,馥洛蕾作为填补轻奢孕期护肤这一市场空白的有机护肤品牌,已经数次吸引到了媒体的关注,并受到了诸如新加坡《Motherhood》杂志、新西兰《OH baby!》杂志等的报道,广受孕妇读者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019.png

30多年来一直研究孕妇妈妈和宝宝可用的护肤产品,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了一套“去纹”组合,各位准爸爸们在母亲节送一套馥洛蕾荷荷巴油+夏威夷紧致无痕身体乳,对各位妈妈们来说是最好的母亲节物。

荷荷巴弹力精油一直是馥洛蕾的热卖产品。

馥洛蕾母亲节套装

经过科学测试的全天然成分特别配制而成,有助于锁水保湿,修复胶原,紧致松弛,提亮肤色,提高肌肤弹性,不但针对准妈妈减少妊娠期和妊娠后出现的妊娠纹,还有效改善年轻美眉的熬夜肌、刷屏肌及肌肤屏障受损问题 ,100%纯植物提取物,是准妈妈们和哺乳期妈妈们首选的护肤精油。

使用方法:取少量涂抹于湿润的皮肤上,覆盖全身或集中于问题部位轻轻地做圆周运动,直接按摩皮肤。每天至少使用两次以获得最佳效果。

馥洛蕾母亲节套装

夏威夷紧致无痕身体乳,可以有效减少和防止妊娠期间和产后的妊娠纹数量。

富含100%天然和孕期友好的有机植物的提取物,有助于提高皮肤弹性和水合作用,帮助皮肤拉伸。乳木果油和维生素E的混合物能给所有皮肤类型提供所需的营养,并且不会产生任何刺激。其中含有的鱼子酱精华能够提供高浓度的维生素C。其中抗氧化剂还可以减轻色素沉着,防止更多的斑点产生,减少因怀孕期间激素水平的波动而导致的暗淡皮肤。


推荐阅读:华财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