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周鸿祎认怂,360正式确认退出手机市场

2020-05-04 06:5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所有人都知道现在智能手机头部效应越来越明显,排名前6的品牌占据整体市场80%以上的市场份额。小品牌的空间越来越小,并且现在的小品牌已经在不断的消失之中。

周鸿祎认怂,360正式确认退出手机市场

可能说现在已经很少有人再碰手机这个行业,即使是已经进入这个行业的新品牌目前活的都不怎么样。截止目前今年至少有两个品牌还没有发布新机,一个是锤子科技,另外一个就是360。罗永浩的锤子科技大家都知道是怎么回事,而周鸿祎的360发生了什么事没人知道,这样的一个品牌去年还那么大的动静今年怎么就消失了呢?

周鸿祎认怂,360正式确认退出手机市场

就在近日据@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报道,在9月3日举行的360政企安全战略发布会上。周教主可能是近一年多来首次谈了关于360手机的事。周教主称:手机行业的友商就是干死你们,所以我已退出这可怕的市场。简单的讲现在的周教主已经对手机死心了,以后可能不会再进入这个行业了。想一想也是正常的,毕竟近一年多以来周教主日常根本不再谈手机之事。

周鸿祎认怂,360正式确认退出手机市场

当然这只是现实太残酷而已,其实周教主在手机行业已经不算是新人。当年互联网手机刚兴起之时,360就与其它品牌进行合作弄什么360特供机。后来由于各种原因失败了,但周教主并不死心不但从华为弄来了李开新这样的人物,还与酷派和乐视闹出了三角恋。重新进入了智能手机领域,但是在梳理好各种关系之后360手机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推荐阅读:深港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