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唱响新年,共襄盛举,一汽解放卡友好声音决赛落幕!

2020-01-17 15:03: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1月10日,一汽解放第二届感动服务客户体验分享会和新春大拜年暨第一届卡友好声音年度总决赛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创造了几个数字,超过10万的在线总观看量,超过30万的线上累计投票,以及从全国上千名卡友中脱颖而出的13位精英卡友。他们在活动中奉献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出解放卡友在生活之外独特的风采。

演讲温暖全场,服务体现品牌内涵

分享品牌故事,讲出人生精彩。

第二届感动服务客户体验分享会正式开启,一汽解放向全国发出征集令,征集卡友与解放品牌之间的故事。数百个故事共同汇聚到案前,每一个故事都充满卡友的心路历程,每一个故事都包含着卡友对解放品牌深深地爱。通过层层筛选,有7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他们是一汽解放百万卡友中的一员,他们驾驶解放卡车奔波在生活第一线,他们选择解放品牌并与它相依为伴。

(参与演讲与好声音的选手风采)

今年的“感动服务”客户与上届一样,依然采取卡友演讲的形式。他们虽然来自不同地域,演讲内容也各有不同,但每一篇内容都洋溢着他们浓浓的感情,每个人的演讲都包含着对解放品牌“感动服务”的赞扬,对一汽解放服务精神的认可。活动现场的卡友也被他们的演讲所感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卡嫂冯存楠以一篇《一位卡嫂的心灵诉说》获得冠军。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为冠军冯存楠颁发奖杯。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为冯存楠颁奖)

整场演讲活动气氛热烈,内容精彩纷呈,在一场场精彩的演讲中,一汽解放“感动服务”的品牌精神不断扩散。

唱响品牌精神,唱出卡友风采

诠释卡友魅力,追求人生精彩。

一直以来,一汽解放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这种创新精神除了体现在为行业奉献各色车型之外,也体现在创新服务形式,为卡友带来更多新的服务体验。这次好声音选拔赛就是这种创新服务的体现。从8月份开始,一汽解放依托“解放鹰雄汇”在全国开启选拔赛,选拔形式涵盖线上线下,上千名卡友走上舞台,一展歌喉,表现卡友身份之外的另一面。

(一汽解放“感动服务”-我心目中的解放活动舞台)

在这里不得不提到“解放鹰雄汇”在本次活动的重要作用。目前“解放鹰雄汇”已经建立全国理事会以及26个区域分会,目前已经集合了40万解放卡友,举办了上千场多种多样的线上线下活动。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与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也让卡友对一汽解放的归属感与品牌认知大大提升。“解放鹰雄汇”也已经成为一汽解放一个享誉行业的客户品牌。

(一汽解放“解放鹰雄汇”卡友俱乐部)

总决赛的7位选手也是经过重重筛选而来。无论是舞台台风还是演唱技巧都让人眼前一亮,许多卡友都被他们的歌声所折服。经过线上线下投票,最终第一届解放卡友好声音年度总决赛获奖选手角逐出来。杨义忠获得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南非游”的机会。徐连科获得年度亚军,陈丹娜获得年度季军。徐连科还获评“最具人气奖”,风头一时无二。

(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延昌为冠军杨义忠颁奖)

2020年已经来临,作为商用车领军企业的一汽解放栉风沐雨,奋勇争先,期待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服务。未来一汽解放将在车型上继续更新换代,推出适应市场需求,卡友青睐的好产品,也将继续推动服务创新,推出更多卡友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获得卡友对品牌的认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