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凝心聚力 结对共建

2020-01-13 12:2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 创新党员活动形式,丰富党员活动内容,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7日,奥园城管大队二执法队党支部、中建二局三公司国家

  体育馆2022冬奥改建项目党支部与国家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三方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活动。

  本着交流学习、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三方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确定了以“凝心聚力,结对共建”为主题活动内容,展开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国家会议中心主要厅室,国家会议中心第二党支部姚茜向大家介绍了重大外事国务活动、重要领导人员会厅、休息室等,看似平常的座椅融合了签到、投票、桌面、语音等众多功能,通过参观了解国会的会议格局,在场党员也表示对国家的飞速发展而骄傲。不论是参会会场、接待流程还是座椅设置,国会的每一处布置都体现出“大国风范”,不愧为中国乃至亚洲快速成长的会展业第一品牌。

  参观完国会主要厅室后,大家又参观了国家会议中心党建文化墙,丰富的文化活动、优秀的党员楷模、温馨的团队形象展示让人眼前一亮,每一部分的设计、每一组图片的展示,都是党支部工作的良好体现。三方党支部成员在参观中不断地交流,接收着各方的提议和想法,以人之长,补已之短,交流的过程亦是提升的过程。

  活动最后,三方党支部成员来到会议室,观看了国家会议中心宣传片并进行三方党支部工作交流,讨论着怎样将党支部作用更好的发挥到工作中。之后三方在坚持党的领导,以身示范,不断开拓,创新形式,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价值,推进企业不断创新和进步上达到共识。

  通过本次党支部共建活动,夯实党支部优势互补、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三方将继续保持合作共建关系,共同朝着建设“优秀党支部”,充分发挥“光和热”的方向迈进!

  (图/文 陈征宇 吴英江)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