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Luminati: 全球最大住宅ip代理服务 7天免费试用

2020-01-06 16:55: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Luminati全球最大的代理服务。全球拥有3500万IP的住宅代理网络和零编码代理管理接口。爬取任何网络数据, 从不被屏蔽,从不被掩盖。Luminati是道德代理网络,已获得其住宅同行的同意,为客户制定了严格的合规程序,并为《财富》 500强企业提供服务!

Luminati 在企业IP代理服务网络市场(IPPN)被评为2019年全球市场的领导者。“ Luminati被公认为是具有专有技术的领导者,该技术彻底改变了住宅对等网络(IPPN)并为世界各地的网络重新还原了透明度。凭借Luminati的行业领导地位和对合规性的注重,他们为其在IPPN市场的表现、产品创新和竞争策略奠定了基础。”

TIM截图20200106162826.jpg

一、Luminati提供四种代理网络类型

1、数据中心代理网络

Luminati 提供最先进的数据中心网络。 在世界各地提供多种IP类型,既可在共享IP池也可进行单独购买。

数据中心代理网络为用户提供95+国家,1560子网,500000+个IP,适用于非复杂目标,是用户最便宜的选择!

2、静态住宅IPs Network

Luminati 是第一家提供静态住宅IP的网络,静态住址IP让您在全球多个国家拥有真实的IP。

在超过35个国家/地区,成功率高,为用户提供专有IP,无需轮换。用户可以从中选择所需要的专用IP。

3、动态住宅代理网络

Luminati 提供最先进的住宅代理服务,是世界上最快且最大的真实用户IP网络。在世界上每个国家/地区拥有超过3500万个实际IP的网络,用户可以自由旋转。

虽然价格稍微贵一点,但成功率很高!并且为用户提供了7天免费试用哦!

4、移动代理网络

Luminati 提供全球最先进的移动代理服务,拥有最快且最大的,真实用户的3G/4G IP网络。

所有移动运营商网络中的真实移动IP(3G / 4G)网络,用于模拟具有运营商和ASN目标的用户。并且为用户提供了7,500,000+个IP可供选择。


二、Luminati代理服务的优势

1、任何IP类型

在共享代理、数据中心私人代理、住宅IP和移动IP中快速切换。

2、地理分布

每一个国家、城市、自治系统号和运营商都提供IP。

3、并发会话

通过多个IP同时发送无数个请求以便最快速地收集数据。

4、独享IP

在您的目标网站上使用专属IP。

5、网络正常运行

99.99%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实时网络状态监控。

6、专业支持

产品开发工程师提供24小时支持。

7、Luminati代理软件

通过使用我们的免费代理软件,内置预设配置,来加快您的项目效率。

8、100%合规,并已获得专利

Luminati使用自己的私有数据中心代理,和100%接入的住宅居民网络。


以上就是关于Luminati的简要介绍,Luminati功能强大,优势众多!全球最大的代理服务!最后,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来了:这么好用的工具在哪里可以注册使用呢?

即日起,登录Luminati中国官网:http://www.luminativip.com/,即可参与为期7天的免费试用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马上登录官网了解更多详情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