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龙源海外塞浦路斯移民欧盟护照:全球8200万移民钟情欧洲大陆

2020-01-06 10:2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早前联合国发布的2019年全球移民数据报告显示:国际移民增速快于全球人口增长,移民在全球人口中所占的比重从2010年的2.8%上升到目前的约3.5%,达2.72亿。

报告显示:从移民接收地区来看,欧洲接收的移民人数最多,达到8200万人,北美接收5900万移民,排名第2。

微信图片_20200103131752_看图王(1)

那么,为什么全球8200万移民会对欧洲大陆“情有独钟”呢?

实际上,大多数选择移民欧洲的人士大多看重的是欧洲更好的生活环境、教育优势、医疗体系以及发展机会。

◆ 欧盟身份优势:移民欧洲的好处之一在于可以同步获取欧盟或申根国家的永久居留权,可以在欧盟或申根国家自由居住、生活及工作,且持有欧盟护照的人可以自由出入全球多国。

◆ 环境宜居优势:欧洲坐拥良好的自然环境,聚集了众多备受热捧的旅游胜地,多数欧盟国家还被评为世界最适宜养老、居住的国家。

◆ 欧洲社会福利:欧洲国家的养老水平、医疗保障体系全球领先,很多欧洲国家均名列前茅。移民欧洲能让你在获得欧盟身份的同时,还能获得更高质的医疗保障。

◆ 子女教育优势:欧洲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高校林立,教育体系普遍采用英联邦教育制度,大学国际化程度高,与英、美等国家的很多知名大学相互承认学分及学位。如果以华侨生身份回国参加华侨生联考,还可以避开国内高考竞争,低分入读清北等知名学府。

298023_130112036333_2_看图王

欧洲国家名列前茅者众多,如果说希腊投资购房移民是移民欧洲的低门槛项目,那塞浦路斯就是欧洲购房移民的高性价比“土豪版”。塞浦路斯护照项目,也称塞浦路斯公民投资计划,是全球最完整、最具有吸引力的移民项目之一。最主要的申请条件之一就是申请人需要在当地购买20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看似门槛高,实则回报丰厚,因为塞浦路斯发放的并非临时绿卡也不是永久绿卡,而是直接获得护照。

手持塞浦路斯护照,即可享受欧盟公民的所有权利,公民身份会被授予整个家庭,可世袭;可在28个欧盟成员国以及瑞士、挪威、冰岛、列支敦士登自由生活、工作和学习;护照含金量全球排名第十,全球173个国家和地区免签入境,包括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日本,香港,韩国,新加坡等热门国家和地区,免去申请签证繁琐流程和时间,出行“说走就走”更自由。

除此之外,塞浦路斯还是顶级避税天堂,是世界第三大离岸公司注册地,非全球征税国家,无财产税、无遗税与赠予税、无资本利得税,企业所得税也是全欧最低。投资人财富配置的选择空间相对广阔和灵活,不但可以合理的规避CRS,还能不受单一身份的限制,在更大的海外市场选择更丰富、更适合投资工具,进行更广泛的资产配置。

该项目适用人群广泛:

◆ 希望在全球生意拓展的商人

◆ 为子女教育投资的父母

◆ 希望进行资产配置、规划税务身份的高净值人士

◆ 希望一步到位、快速获得欧盟公民身份的人士

◆ 希望未来能够在各欧盟国以及瑞士、英国等国定居的人士

具体申请条件如下:

◆ 主申请人18岁以上

◆ 投资至少200万欧元的住宅类房产

◆ 向政府指定基金捐款15万欧元

◆ 投资人需永久保留最低50万欧元的住宅类房产,其余投资可在5年后出售

◆ 申请人需要持有效期内的申根签证

◆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附属申请人:包括配偶、28岁以下未婚且经济不独立的子女、投资人的父母(父母需额外购买最低50万欧元的住宅类房产并永久持有)。

微信图片_20191028140834_meitu_2

如果您对塞浦路斯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