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龙源海外希腊移民投资购房:提高资金门槛,新政即将推行!

2020-02-25 09:54: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期旅行节目和旅行博主关注度都非常火热,可能疫情期间大家大门不出二门不迈,内心对外面的多彩世界的向往和渴望已经无法克制了。节目中的嘉宾或者Vlog博主带上大大的行李箱,开启一个人或三五相伴的旅行,确实羡煞旁人。如果你也关注旅行这个领域,你会发现,近两年有一个地方出现的频率非常高,那就是拥有独一无二地中海风情和海岸线和一片白色房子的希腊。

41f9d870a4b0e23c4bb8422652f9b22

相信关注这方面的人士都知道,近几年希腊旅游市场火爆,无论是旅拍还是蜜月旅行,希腊行情都非常不错。多样的主题民宿,面朝大海的房间,清澈的爱琴海,满足了无数人对浪漫的向往。实际上,伴随着希腊旅游业的蓬勃发展,加上一些民宿、短租平台的带动,希腊的房地产市场也正在逐渐复苏,焕发出新的活力。

其实,随着希腊正式结束欧债危机,希腊的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崛起并不让人意外,房价上涨也是必然趋势。希腊国民银行经济学家尼科斯.马吉纳斯也曾说过,希腊房价已经连续第七个季度增长,迎来了12年半以来最强劲的复苏势头。房产市场一直是炙手可热的投资产业,希腊房产市场这一变化自然逃不过全球范围各国投资者的眼睛,此外,当初深陷经济危机的希腊为了吸引外资还推出了著名的投资购房换“黄金签证”政策。现在通过希腊投资购房移民项目投资、移民希腊,不仅可以收割红利还可以获得通行欧盟的海外身份。所以,希腊成为热门的投资移民目的国可以说是大势所趋的必然结果。

而且,即便房价上涨,与欧盟其他国家相比,希腊的房价仍然处于较低水平。从数据上看,整体房价较经济危机之前还低了40%。现在形势一片大好,有意向的朋友们要抓紧行动,莫失良机。

fa477c40bcff14ec9ac8ce9906f3afa

根据希腊通讯社的最新报告,在继土耳其、葡萄牙、西班牙购房移民政策相继发出变政信号后,希腊总理也宣布,希腊购房移民投资金额将有所调整,最受投资者们青睐的雅典等热门房产投资区域,由于旅游业发达、经济发展良好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人。所以,希腊政府计划将购房移民投资金额从现在的25万欧提高到50万欧,也就是说,以后想要通过购买雅典等热门区域的房子申请希腊永居至少得买不低于50万欧的房产,投资额相较此前整整提高了一倍。

同时,针对居住时间的限制也将提上议程。而且还将限制购房区域,像雅典、圣托里尼岛等热门区域的房子交易将受到限制,若新政实施,想要通过购房获得希腊永居的投资人将花费50万欧购买经济欠发达的偏远区域的房子。

由此可见,被移民界称为“欧洲移民性价比之王”的希腊购房移民政策,屡屡传出的提高资金门槛和申请人需要排期的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想要投资、移民希腊的申请者们要抓紧行动了,现在购买希腊房产一步实现投资、移民,正是一个绝佳的黄金时期,恰好还能赶上抄底的红利期。只要投资者在希腊购买25万欧元或以上的房地产项目,即可获得希腊政府颁发的希腊“投资者永久居留许可”, 申请人除了可以带配偶和21岁以下的子女随同移民外,自己和配偶双方的父母也可以随同申请,拿到的身份将和主申请人一样,并且对随行父母的年龄没有任何限制,申请人一步到位拿绿卡的同时还可以获得欧盟的“黄金签证”。

20191106110829147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投资购房移民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数码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