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vivo再添充电“大杀器”APEX2020或携疾速60W无线快充强势来袭

2020-04-17 10:20: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年度期待的vivo APEX概念机于近日官宣,将于2月28日举行APEX 2020线上发布会。回首APEX系列的前两代产品,都集合了vivo在智能手机领域最精尖和最具前瞻性的功能与技术,每每发布都十分夺人眼球,今年也早有诸多用户翘首期盼。

目前,vivo已经在官方微博接连发布多张预热海报,暗示了这次APEX 2020可能带来的亮点。而今天曝光的海报中,手机背后的白色射线隐隐构成了“60W”的字样,引起了诸多猜测。看来此次全新登场的APEX 2020不仅自身功能配置拔群,还极有可能搭载极具颠覆意义的充电技术。

随着5G时代的到来,手机日常使用的能耗将有大幅增加,用户对于手机续航能力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为此,从去年开始陆续推出的5G手机,都配备了尽可能大容量的电池。但电池容量的增加,涉及到内部堆叠、机身厚度、使用安全等诸多因素,因此,为用户提供更疾速、便捷的充电体验成为手机厂商关注和发力的重点。

vivo在快充领域的表现一直十分亮眼。首发于iQOO系列的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就为用户带来了综合性能更卓越的充电方案,也是vivo在快充领域进一步突破的实践。vivo Super FlashCharge 44W采用了电荷泵充电技术,并运用双IC双路分离式设计优化系统温升,同时引入了FFC充电算法优化恒压阶段的充电速度,由此打造速度更快、温升更低、兼容性更好、安全有保障的充电性能表现。

但这还不是vivo的最强技术。

2019年上海MWC上,vivo Super FlashCharge 120W惊艳亮相,以120W的超高功率打破了行业记录,实现了快充技术的再次突破。根据vivo实验室测试的数据,vivo 120W超快闪充可以将4000mAh大容量电池的iQOO手机,5分钟从0充到50%,13分钟充满。可以说,vivo提供的快充方案不仅在突破性的数字上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更为行业带来了兼顾电池容量、充电温升、兼容性等因素的最优解决方案。

在充电功率已接近极限时,vivo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APEX 2020究竟将以怎样创新的充电“黑科技”为用户更疾速的充电体验呢?让我们期待2月28日谜底揭晓吧!

推荐阅读:专业相机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