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小米步为宝宝穿上舒适时尚的童鞋而努力奋斗

2020-04-01 11:23: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世纪80年代开始,“企业文化”这个概念开始风靡全球。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创业团队是企业大局意识、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


2010年成立的小米步,带着“小米+步枪”的奋斗精神,从夫妻档慢慢转变为团队化运营,通过老板娘的时尚敏锐度和老板的勤劳奋斗,一步一步发展到成为淘宝母婴行业的特色标杆。怀着让孩子穿得漂亮穿得舒服的创业初心,抱着为宝宝穿上舒适时尚的童鞋而努力奋斗的使命,带领小米步成为童鞋第一品牌,成为中国最具有幸福感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的目标,从入门到全力发展的一路上,小米步总结了一条贯穿团队,贯穿始终的价值准则。

顾客第一是发展的第一要义。如何得到顾客的青睐,如何向顾客展现高于行业均值的业务能力,以及如何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成为了从业者考虑各类事务的核心。围绕着这一核心,小米步将企业员工守则一一重整归纳。

勤学苦干、简单高效、团队协作是小米步处理事务的方法论。脚踏实地,将复杂繁琐的工作拆解细化,梳理逻辑脉络,主动配合同事工作并分享经验,为团队荣誉感共同奋斗,这样才能真正的达到和谐统一,营造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


创新、敬业、虚怀若谷是小米步处理事务的态度。企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创新,而提高创新能力就需要不断充实自己的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同时,员工要学会倾听他人意见,认真反省自己,学会总结对比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企业文化和创作团队凝聚在一起,全体员工同心同德,同甘共苦。企业文化与团队精神使员工为之自觉奋斗和奉献。每一位员工都是企业中的一份子,小米步因为有所有员工的团结付出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在顾客第一的核心观念领导下,小米步正在为每一位宝宝穿上舒适时尚的童鞋而努力奋斗。



推荐阅读:迷你充电宝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