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能王” 为出行保驾护航

2020-04-29 14:4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地初、高中毕业班陆续返校复课,可其他大部分孩子依旧是居家“上网课”的状态。闲暇时间大多是打游戏、看电视,足不出户的问题严重,不少家长希望能把孩子拉进多彩的自然、引导健康的生活,尽量和家人、朋友一起多一些户外活动。不过,面对一家人的出行,汽车太小会让整个出行都疲惫万分、苦不堪言。汽车配置不够,也严重影响出行体验,特别是如果安全系数不过关,更是隐患重重。在今年的3月31日,广汽本田举办了新车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被司机朋友们誉为适合自驾游出行“全能王”车型。

司机朋友们都知道,全家集体出行最基本的一个条件就是要够“大”。作为大型豪华SUV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空间这方面有什么表现呢?根据官方数据,其拥有4858 x 1942 x 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单纯对比轴距参数来看,公认后排空间大的汉兰达和途观L都只在2790mm左右,而冠道则还要大上30mm。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为后排乘客营造出了非常夸张的腿部空间,510L的行李厢空间表现也可以轻松满足驾乘者的出行需求。

在细节打磨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也是毫不逊色。其搭载了Honda最新研发升级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不仅强化了实时拥堵信息等在内的导航功能,提升了在线音乐、电台的娱乐体验,还可根据智能语音识别进行系统控制、通过支付宝Alipay进行在线电子支付等。此外,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还搭载了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最新潮的人性化配置。

在最重要的安全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搭载了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主动安全领域,广汽本田开发出了碰撞缓解制动系统(CMBS)和智能夜视系统等多项全球首创的先进技术,加上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加持,让用户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出游驾驶感受。

集体出游的过程中,驾驶乐趣自然是不能丢。广汽本田贵为“发动机厂”,即便是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这样一款大型SUV上,动力和操控乐趣也是一样也没少。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提供了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为驾驶者带来强劲畅快的愉悦感。而240TURBO车型导入了SPORT驾驶模式,实现更为顺畅强劲的加速输出。

据官方消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不仅如此,广汽本田方面还为新车准备了下订好礼,现在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广汽本田商场下订可享1000元综合抵用券,还有机会抽浪琴机械表、iPad Pro和3000元油卡,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推荐阅读:福州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