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五一假期安全游 一嗨租车推优惠自驾方案

2020-04-29 15:4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疫情的逐步可控,时逢五一假期将至,在家隔离两个月之久的人们,可以重新回归自然,感受盎然春意。相比起以往的春天,2020的春天有些独特,它比以往更让人们感受到生命与大自然勃勃生机的可贵。

当人们可以正常走出家门之后,想到的是去饭店就餐、去路边大排档,当然还有“报复性”的旅游。周末城市郊边自驾游,无疑最佳自驾游的方案。一嗨租车推出优惠组合回馈新老用户,让安心出游有好车伴随,费用更实惠。

首先要推荐一嗨长期推出的新用户首租优惠,它是专门针对新用户的优惠活动,凡是首次注册为一嗨租车的用户,七天内首次在一嗨预订车辆满两天,即可减免首日租金(最高额度100元),完成订单后,还会附送租车优惠券,可下一次租车时用于减免。

一嗨租车还有推出重磅好礼——价值750元的礼包,该礼包含有400元的租车券和350元加油券,租车券包含首租减免券、异地还车、满减券等组合礼包,新老用均可使用;350元加油包需下载团油APP,按操作绑定信息,领取的加油包会自动添加到团油账号,之后按照软件流程操作,在“加油优惠”处即可显示可优惠额度。

同期,一嗨租车与光大银行合作推出的“满500减100”优惠也即将进入活动尾声,该活动凡是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的用户均可参与,活动最高可减免100元,享受减免前,用户需用绑定银联云闪付进行支付。该优惠可以和其它活动叠加享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打造不同的优惠组合。

除此之外,一嗨租车在2020年推出的无接触出行方案也值得用户拥有。疫情期间,一嗨租车根据用户实际用车需求,打造出多款超值套餐,有最低650元的超值周租套餐、最低2400元的超值月租套,还有1698元/12天的工作日套餐,预订套餐后,使用有效期为一年,和享有私家车一样方便。并且,一嗨工作人员会在用户提车前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保证车辆安全、清洁。

一嗨租车是国内连锁租车的头部品牌,现拥有车队规模8万多台,车型约200种,可以为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等全方位用车服务;全国5000多个线下服务网点、400座城市业务覆盖,支持异地取车还车,机场、高铁门店等支持送车到指定地点,是个人和商务用车的优选。


推荐阅读:阳泉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