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2020-05-13 08:04:5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提到智能手机大家都知道三星,iPhone,华为之类的手机,有许多手机是大家所不知道的,比如一加手机oneplus。

但是网上又经常提起一加手机这个品牌,究竟一加手机好用吗? 咱们接着往下看。

一加手机是由前OPPO总经理刘作虎离职后自己创立的手机公司,全名又称深圳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后,于2014年4月23日发布了第一款旗舰手机oneplus1,当时出来可谓是惊艳四座。和国外cm合作的系统。然后顶级的处理器。同时系统开源,刷机保修,这些些让手机极客感到狂热。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一加1

同时一加一代也为后面一加作为互联网手机打下了基础。接着刘作虎不甘心仅仅线上销售手机,紧接着又不断地扩展线下销售,但是当时的线下已经完全被ov两家公司所占领。一加当时发布了一加x想用来线下冲销量,没想到却成为了一加销售最大的遗憾。购买的人寥寥无几,销量达不到前一代一半,就这样一加的线下销售便草草收场,决定专注于线上销售,既然线下不行就霸占线上销售模式。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一加x

到了2015年7月28日一加又发布了一加第二代旗舰一加2,一加2出来可谓是备受瞩目,配备了5.5英寸超清显示屏幕,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10,最高主频为2.7GHz,GPU为Adreno 430。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前置500万像素,内置3300mAh电池。这个配置在2015年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可偏偏当时高通猪队友不给力。810成了最失败的处理器。一加2也成了一加最失败的产品,发热,降频,续航蹦集为一体。口碑一时跌得很惨。

但是不得不提一加的竹质后壳手感是真棒。整体工艺设计也是非常棒。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一加2

从一加3/3tT一加就开始就开始了逆袭生涯,一加也慢慢成为大众所了解的互联网手机。一加手机3采用了和oppo的VOOC闪充同宗同源的DASH极速闪充,拥有6GB+64GB超大内存,高通骁龙820处理器,1600万极速美拍和纤薄精致的全金属机身。同时也是安卓第一款搭载6GB运行内存的手机,让安卓进入的6G内存的时代。

接着又发布了一加3T外挂和基础配置类似 ,但是处理器换成了更强劲的高通骁龙821处理器,以及电池增多了300毫安。剩下两部一模一样。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一加三时代就开始了一加的逆袭也一步步爬升为安卓性能机皇。

2017年6月21日一加在北京发布新的年度旗舰机,该机分为两个版本:6GB+64GB月岩灰版售价2999元,8GB+128GB星辰黑版为3499元。跳过“一加4”,直接命名一加5。一加手机5搭载了高通骁龙835,主频为2.45GHz,后置电池容量为3300毫安时,支持5V/4A快速充电。并且还有更高级的双摄。拥有更好的人像模式。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一加5

但是一加从一加3开始屏幕素质就一直被人诟病,一加5也依然没有解决。也被人说模仿iPhone7。抛开这些不说,一加5是一部很强的手机,系统很流畅,性能也是霸占安兔兔跑分首榜。续航也被评为2017最佳。很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

然后从一加5T开始又是一加的另一个转折,开始从普通屏幕转向全面屏。一加5T 应运而生。

2017年11月28日一加5T国内正式发布,配置和一加5持平,但是用上了一块更加高端的全面屏。同时价格和一加5保持不变。注定是一款抢不到的手机。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一加手机现在卖这么火!到底好用吗?

屏幕采用的三星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棒,搭载的处理器也是目前安卓中最强处理器高通835。

不知道一加未来会怎样发展。大家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百姓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