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Yesoul野小兽第一台跑步机正式上线啦!

2020-05-16 12:09: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15日,在万众期待之下,野小兽第一台跑步机——P30炫彩智能跑步机正式上线!随着智能时代的到来,人们开始转变运动方式,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家健身。在同类型多款产品前赴后继地碰撞之际,野小兽推陈出新,率先而发,首次推出移动智能端联合线下运动模式,给用户带来别具一格的新体验,跨入云时代健身行列!

5ebf48b561b96.png

针对市场上传统跑步机机身笨重、占地面积大、运动模式单一、运动效果欠佳等弊端,野小兽P30革新技术,突破传统,运用直播课程,引领趣味跑步,专业教练团队在线指导训练,为用户量身研发课程,进行专业指导,让运动不再单一无趣。

5ebf48c0c2b25.png

在设计时大胆采用折叠缓降技术,大大减少所占空间面积,可随意折叠立放,方便收纳,适用于各种户型;加入减震静音系统,大幅度减少噪音,使用户在日常运动中免受噪音影响,更加舒心,对于喜爱居家运动的人来说,不会打扰到家人朋友邻居,零负担运动。

5ebf48c9ceec9.png

野小兽P30不仅在技术上进行了全方位的革新,更在外形上突破传统的跑步机造型。大胆采用亮色系色彩,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P30,利用独特的艺术性美学设计,轻盈小巧,明媚耀眼,七种颜色带来视觉冲击,作为健身界的颜值担当,野小兽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未来已来,野小兽P30等你来!

5ebf48d3a2f0a.png5ebf48d6dce41.png5ebf48da0f6e5.png5ebf48dd46342.png


推荐阅读:only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