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解放战百日火力全开,全国交车忙

2020-05-14 12:11: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全国经济开始恢复性增长。2020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全国车市销量遇冷,不少车企采取各种利好措施,效果依旧不温不火。但是作为“国车长子”的一汽解放在产量和销量上一直保持持续领航态势。这一方面得益于解放品牌的雄厚影响力;另一方面也是优质服务以及跟卡友们持续沟通产生良好互动。

贴心关怀服务暖 终端交付势如虹

目前一汽解放在3月份发起的战百日营销活动也进入尾声,而全国各地的交车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据了解,在4月末,解放河北经销商唐山兴运终端交付9台危险品,11台自卸车,另外唐山昌运交付7台粉尘运输牵引车。交车仪式上,经销商提前为车辆进行了全面售前检查,就车辆使用操作和售后保养注意事项等与客户进行详细全面的讲解示范,确保客户使用车辆更顺利。

进行交车的还有邢台腾瑞经销商,不同的是,邢台腾瑞是交付给老用户一批“挣钱机器”。凭借“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邢台腾瑞的贴心服务深得用户认可,老客户源源不断介绍来新客户,也使得解放家庭日益壮大。

除此之外,解放西藏经销商亿恒达在一周时间内,售出2台J6L仓栅式运输车和1台J6P平板运输车。交车仪式上,亿恒达为客户献上代表敬意与祝贺的哈达,推出了关怀政策,外出上门为客户免费检修、保养、更换机油等,让客户感受到了一汽解放的优质售后服务,获得了良好口碑。

解放经销商吉林众达举办2场解放专用车定点展示活动,让客户更直观的了解解放产品。现场销售人员为客户围绕车辆信息、产品性能、保养维护和现场订车优惠政策等进行讲解,活动最后,还为感谢用户一直以来对解放卡车和吉林众达的信赖和支持,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活动圆满举办,得到了用户一致好评,积极促进了多单车辆订购成交。

低调做事高调营销 百日战绩逆势增长

自解放复工以来,在营销上提前布局,提出“战百日”新目标,激励斗志。通过复盘2003年非典期间中重卡市场发展走势,解放市场部预判今年4月迎来需求高峰。为此,解放于3月23日召开“战百日”誓师大会,提出了“战百日”新目标。在“战百日”新目标中,解放全体营销人员深入落实王志才总经理提出的三个“加速”,七个“必须”,抓线索,做预购;抢订单,保交付,保持强劲攻势与领先优势,以更优的业务能力发挥出更强的营销力。

在百日会战首月,解放中重卡、重卡销量双双创下单月历史新高。据悉,4月,解放中重卡销量破6万辆,比去年同期(3.1万辆)大幅增长95%。其中,重卡销量达到5.7万辆,比去年同期(3万辆)大幅增长89%。

自百日会战以来,解放各地订单捷报频传,终端交车数量节节攀升,屡创佳绩。

对于解放明显高于同行业的成绩,也引来了行业以外人的质疑,对此,知情人透露,“解放的销售数据都是实打实的开票回款数,非常真实。”他还进一步表示,“目前,由于产能比较饱和,不少订单由于产能跟不上无法交付用户,降低了销量。4月份,解放的生产、采购、发运等部门都非常给力,整个体系能力很关键,经销商实力也都很强。”

捷报频传成绩亮眼 厚积薄发实力领航

解放的一系列销量新高创造着重卡行业的传奇,然而,解放的销量神话也都是有迹可循的,这与上游营销策略的指导和各位经销商执行能力分不开。众所周知,解放重卡销量向来是优势所在,已多年蝉联销量榜第一。今年疫情影响,车企普遍成绩不佳,对比之下,解放的销量成绩显得尤为亮眼;其次也是解放作为第一个复工复产的企业,率先作出市场规划,把控全局的结果。

对于整个经济来说,解放强大的销量和市场占有,也为整个经济恢复提供了流转的动力,刺激了发展潜力的释放。同时,解放用一辆辆卡车间接为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的电商物流等行业也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未来,解放更将展现勇立潮头、开拓冲锋的精神和力量,为行业赋予蓬勃发展的正能量。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