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Enwise:信心和实力是推进安全有序复工且保障企业发展的前提

2020-05-07 11:2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各行各业都在积极响应政策按照防控要求进行复工,对于受此次疫情影响较大的线下教育实体而言,一方面要保障店内防疫措施的安全性,另一方面要为大众树立重返线下教育服务的信心。部分企业在复工大潮中也展现出了硬核实力和信心,从事0-4岁婴幼儿早期成长教育服务品牌Enwise教育便是其中之一。

Enwise认真落实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并配合当地居委会、物业制定的疫情管理办法,通过采买疫情防护用品、每日消毒、测温等举措保障每一位员工身体健康,切实将员工的健康安全放在首位。Enwise通过居家办公、分批值班、错峰上班等一系列措施有序推进复工节奏,既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也逐步提升了员工的抗疫信心。按原计划今年将是Enwise教育快速发展的一年,虽然疫情影响了整个线下教育行业,但Enwise今年开设10家直营中心的发展目标却未曾改变,华北区域北京大兴兴创中心蓄势待发。

Enwise北京大兴兴创店地处地铁高米店南站附近,交通便利,教育资源丰富,周边配套设施齐全。Enwise北京大兴兴创店也是Enwise在北京开设的第二家社区店,更加重视社区服务,与周围居民建立友好联系,充分发挥区域交通及人口红利组合优势,提升自身在商圈的影响力。目前Enwise北京大兴兴创店已经安全有序的进入到复工阶段,开设临时办公室,对员工进行多轮专业技能和素养培训。Enwise大兴兴创中心还组织员工与周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联动,为社区提供日常所需的防疫物资,为保障社区的健康安全出一份力。与此同时,Enwise积极推进大兴兴创中心门店装饰等工作,尽早迎来盛大开业与家长宝宝们见面。

面对众多消费者对于婴幼儿早期教育服务不断提出的高质量要求,婴幼儿教育的服务要持续进行迭代升级。Enwise LETS House婴幼儿成长中心汇聚中国、美国、法国等多国教育人士,经过多年行业经验,整合优质资源,自主研发出以ENWISE教育理念为基础,提供以LETS为核心特色的婴幼儿全方位成长服务。服务内容包括适龄亲子课程、慧玩游乐、育护看管、家庭环境创设、亲子主题活动、生日会等一体化成长项目。Enwise北京大兴兴创店的开设将为北京地区更多家庭带去优质早期教育服务。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