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4.75毫米全球最薄 Vivo X5Max正式发布

2020-05-17 06:4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12月10日下午,vivo在深圳音乐厅发布了2014年收官之作--主打Hi-Fi 2.0和纤薄王者的X5Max,vivo称它为“薄动心弦”。该产品将vivo多年在智能手机Hi-Fi领域积累的成绩跟极致超薄融合起来。

4.75毫米全球最薄 Vivo X5Max正式发布

在配置方面,vivo X5Max搭载Qualcomm 64位八核骁龙615处理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索尼IMX214摄像头,内置2GB RAM+16GB ROM,支持128GB存储扩展,运行Funtouch OS 2.0。

4.75毫米全球最薄 Vivo X5Max正式发布

据vivo介绍,vivo X5Max机身厚度仅4.75mm,世界最薄。vivo还详细分析了该机内部的一些薄·元素。

4.75毫米全球最薄 Vivo X5Max正式发布

vivo X5Max内部的薄·元素

据称该设备采用单面临界布板技术,将主板厚度降低至1.77mm,同时采用了多梁机翼中框,厚度仅为3.98mm,也是行业内最窄,并确保了机身的刚性和坚固。

该设备采用5.5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它也是世界最薄的手机屏,厚度仅为1.36毫米。

同时,它还采用全球最薄的扬声器BOX,厚度仅有2.45mm,配以第二代智能功放NXP TFA9890精准的控制振幅空间,使最薄的扬声器实现非常出色的外放效果。

在追求薄的同时,vivo也在机身坚固方面也做出许多努力。比如单面临界布板,实现90%的超高单面化,使内部支撑结构更加完整;在中框设计上,通过纳米注塑工艺,使外观中框、机身内支架、屏幕保护圈一次成型,成为一个整体。

vivo X5Max还首次使用了与或卡托,即Micro-SIM卡+nano- SIM卡或TF卡设计,用户可随心组合,完美解决了“双卡or扩展”两个问题。

4.75毫米全球最薄 Vivo X5Max正式发布

值得一提是,X5Max还保留了3.5mm标准耳机插孔,在追求极致纤薄的同时,也确保了极致Hi-Fi音效体验。vivo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vivo表示首创了茧式互锁耳机插座。将传统的耳机插座分成了接触弹片、茧式钢圈、主耳机插座三个部分,这三部分各自独立而互锁,在保证空间和性能的同时大大提升了耳机插座的结构强度。

4.75毫米全球最薄 Vivo X5Max正式发布

X5Max还可作为一款K歌神器,搭载了YAMAHA混响处理芯片——YAMAHAYSS-205X。X5Max在vivo X5原有的K歌体验基础上,拥有了全新的KTV模式。用户利用音箱和WiFi盒子将同步画面投射到大屏幕上,就可以模拟出KTV的音效环境。同时还增添了本地MP3输出的个性化功能,用户在K歌完毕后可直接将音频输出为MP3音乐,你也可以用自己的歌声做铃声。

更新:vivo X5Max售价信息已公布,2998元。12月22号全网上市。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