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北京汇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HBKJ:树立国产品牌新旗帜

2020-06-04 11:03: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当今世界已经进入信息时代,信息技术成为推动国民经济和科学技术迅速发展的关键技术。著名科学家钱学森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包括测量技术、计算机技术和通信技术。测量技术是关键和基础。”仪器仪表是对物质世界的信息进行测量与控制的基础手段和设备,是信息产业的源头和组成部分。北京汇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HBKJ品牌,主打智能仪器仪表,坚持“创新设计、品质至上”的品牌理念,在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的同时,持续提升产品创新水平,产品紧跟时代变化和优质的服务,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和信赖。



北京汇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智能传感器、专用仪表工具等产品的科技研发,产品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专业高科技公司,HBKJ就是旗下代表品牌。HBKJ依托了北京汇邦科技有限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自2007124日至今连续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HB961HB404XMT7100等多款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认证书。



人类发展史上任何一次大的飞跃都是基于工具的巨大创新和根本变革驱动的,作为“工具”的仪器仪表是科学的发展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要素。北京汇邦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HBKJ仪器仪表是科学技术发展的重要“工具”。著名科学家王大珩先生指出,“机器是改造世界的工具,仪器仪表是认识世界的工具”。HBKJ仪器仪表不仅是工业生产的“倍增器”,也是社会物化的“法官”。不言而喻,HBKJ仪器仪表在当今时代推动科学技术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工业生产的“倍增器”在工业生产中,国家标准局20世纪90年代中发布的调查数据表明,仪器仪表产业的产值约占工业总产值4%,而它拉动的相关经济的产值却达到社会总产值66%HBKJ仪器仪表发挥出“四两拨千斤”的巨大的“倍增”作用。事实上,现代化大生产,如发电、炼油、化工、冶金、飞机和汽车制造等,离开了只占企业固定资产大约10%的各种测量与控制仪器仪表装置就不能正常安全生产,更难以创造巨额的产值和利润。专家们形象地把HBKJ仪器仪表比喻为国民经济中的“卡脖子”产业。



社会物化的“法官”

HBKJ仪器仪表还是当今社会物化的“法官”。气象预报,监测环境污染等,无一不依靠HBKJ仪器仪表进行“判断”。此外,HBKJ仪器仪表在教学实验,工业,巡检,控测,计数以及越来越受人关注的诊治疾病等社会生活许多领域都有着广泛应用。可以说HBKJ遍及“吃穿用、农轻重、海陆空”无所不在。



HBKJ仪器仪表的诞生并非一朝一夕的妄想,而是长年累月的沉淀,HBKJ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而广大用户对HBKJ的认可,源自于产品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未来,HBKJ仍会砥砺前行,用自己的专业与实力为全世界带来更多智能工控自动化工具。


推荐阅读:如何开启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