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两款自带NFC的千元机,性能强大,定价合理,实用方便

2020-06-19 10:18:3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几年来,上千元的机器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苗龙4号开始标准化的处理器或联合开发科的处理器到现在,它们要么是苗龙660,要么是苗龙710处理器。千元机的性能提升非常明显,这也导致我们对千元机的期望值更高。在处理器之外,千元也可以给我们在其他地方带来更好的享受,比如NFC,它通常是旗舰飞机的标准搭配,但是现在还是有很多人想买千元的NFC手机,那么有这么千元的机器吗?答案是肯定的,目前市场上还有几千元的带NFC功能的机器,配置也不错。通常情况下,我们使用nfc最常见的地方是公交卡、地铁站或移动支付,但目前大多数人使用微信和支付宝进行移动支付,因此移动nfc在地铁或公交中的功能较多。我们出去的时候可以带一部没有钱包的NFC手机。好吧,因为在微信和支付宝上花钱,和NFC一起坐公交车很方便。

两款自带NFC的千元机,性能强大,定价合理,实用方便

小米9se

小米9se,作为一款1000元的机器,小米9se本身就不错,在1000元的价格上也是一款比较值得关注的手机,可惜一直以来关注的程度都不高,冷静地说,这个小米9se在这个价格上还是很好玩的,首先,其处理器是龙712,目前上市的千元机也比较好。它是标准的苗龙710,小米9SE是为数不多的搭载苗龙712的手机之一。它在性能上是绝对困难的,可以完美地运行在流行的游戏中。而小米对自己的产品一向大方,很多旗舰飞机上都标配了小米9SE等屏幕指纹,还有红外遥控器,这种红外遥控器对于小米产品来说非常重要,小米家居做得非常好,小米9SE有自己的多功能NFC,我可以用小米9SE乘车,当地的地铁卡甚至门禁卡。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这样的手机是非常方便的。而且,如果我们使用小米的智能家居产品,这款小米9SE也可以作为遥控器使用,这是非常尽责的。

两款自带NFC的千元机,性能强大,定价合理,实用方便

荣耀10

这款手机以前价格比较高,属于中端手机,但现在经过多次降价,价格已经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与其他品牌的手机相比,荣耀10仍然非常强大,因为其他品牌的手机处理器在同样的价格上都比较好,即龙710,而荣耀。10款搭载麒麟970,性能明显优于苗龙710。对我们来说,带着荣耀10的NFC对我们的生活绝对是方便的,而荣耀10则是高保真音质,听音乐也是一种享受。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