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移动支付的未来新秀——杉德久付

2020-06-05 17:2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推广普及,移动支付迅速兴起,以手机支付为代表的新型移动支付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应用最普遍的支付方式,号称中国“新四大发明”之一。移动支付凭借高效、快捷、便携、便利的突出优势,进入大众视野。在我国移动支付产业政策环境优化下,移动支付市场技术创新活跃,市场需求旺盛,呈现出支付方式多样化,支付场景多元化,支付市场多极化,支付产业融合化的发展趋势,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但是,移动支付在发展的过程当中,产生了政策和法律风险、资金安全风险等诸多问题。

国家针对这类问题不断强化对于移动支付领域的政策监管,针对移动支付、金融科技等热点领域出台了一系列监管强化政策,相关企业也积极响应。作为国内知名移动支付平台,杉德久付长期致力于服务小微商户,研发创新了高品质、差异化的支付产品来推动移动支付产业发展趋势和创新前沿,促进移动支付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近年来,衫德久付产品也凭借其费率低、到账快、安全性高的特点,收获了众多商户的喜爱。事实上,衫德久付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其背后的品牌力量和诚信可靠的品牌形象。

杉德久付拥有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及银联认可,持牌规范经营,进一步提高用户支付效率和安全保障,保证了通畅的支付渠道,以及安全的支付交易过程。另外,杉德久付还借助银联跨行结算合作门槛高的特点,与银行和电信运营商展开合作,借助手机的移动上网功能,利用手机客户端软件实现无线支付,提供综合结算服务,兼具金融和数据两种属性,凭借着移动端积累的大量用户,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如今,杉德久付已经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拥有十多万商户,年交易量破千亿。业务成熟的杉德久付目前涵盖了商户收款、聚合金融和便民生活三方面业务,为广大小微商户提供了专业、高效、透明、诚信的支付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端支持,是小微商户优选的移动“管家”。它的出现,为移动支付产业持续增长的发展和市场带来了新的动力,同时也积极推动了支付行业在新时代下转型升级,促使了支付行业向高品质服务转变和提升,为支付行业注入了强劲的活力。

如今,传统基于地理位置和基于产业链环的信息割裂现状已经被打破,信息及信息通道被贯通,意味着真正的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杉德久付将继续大力打造多元化的移动支付服务体系,嫁接其他服务内容,为更多小微商户提供多途径、全方位的用户服务。落实合规,积极拥抱监管,与合规同行,坚守初心,从各方多角度融合,以创新实现共同培育市场。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