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千元以下才是绝对主力,今年双11这四款手机必成爆款

2020-06-13 09:26: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眼看着双11要来了,各个品牌的促销大战在即。不久前评价君介绍过国庆之后会有一轮新手机来袭,其中很多中高端产品。双11主角真的会是这些新品吗?答案当然不是。以评价君的理解来看,论出货量千元以下的低配置“神机”才是绝对主力,而今年至今没有更多产品发布,也许双11爆款就是下面这些手机了。

1,荣耀畅玩6A:

千元以下才是绝对主力,今年双11这四款手机必成爆款

2GB+16GB:799元

3GB+32GB:999元

荣耀畅玩6A是今年荣耀主推的一款入门级手机,在此前已经打了一轮京东618,似乎战绩相当不错,如果近期没有新品发布的话,这款手机又要迎来一轮双11大战了。对于这种入门级手机没必要谈什么性价比,这款手机采用骁龙430处理器,搭配5寸720p显示屏、1300W像素摄像头和3020mAh电池,配置大家都能想到。

论卖点,这款手机注重宣传稳定、持久,比如EMUI5.1系统久用不卡顿、产品质量可靠,电池续航长而且使用寿命也非常长,指纹解锁速度快而且也非常安全可靠,所有卖点用两个字概括就是结实。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许老人机和备机最适合用这样的产品。

2,红米Note5A:

2GB+16GB:699元

3GB+32GB:899元

千元以下才是绝对主力,今年双11这四款手机必成爆款

红米Note5A是小米今年8月推出的手机,属于红米价格的红米Note系列。此前要么千元以下5寸小屏、要么千元以上5.5寸大屏,对于需要大屏和低价格的用户而言存在空缺,这下彻底弥补了。配置上红米Note5A三个版本处理器和内存上居然都有细微差别,16GB版使用骁龙425+2GB内存,32GB版使用骁龙435+3GB内存,看起来32GB版性价比高些。

这种连CPU都变化的搭配,当然也是为了把省钱做到极致。可以说同等配置下它比荣耀畅玩6A更便宜,为了价格甚至在不影响体验的情况下进一步削弱配置,可见这价格已经到了极限了。和红米其他手机一样,这款手机主打性价比,此前红米4A创造了小米单品销量奇迹,估计这款也能做到。

魅蓝6:

2GB+16GB:699元

3GB+32GB:899元

千元以下才是绝对主力,今年双11这四款手机必成爆款

论入门级手机,魅蓝系列的定价可以和红米一决雌雄。不过魅蓝和小米代表着两个阵营,小米用高通,魅蓝入门级手机使用的是MTK MT6750这款处理器,也是入门级型号。如果非要比个高下,评价君觉得没意义。比如对于评价君来说两款手机当主力都不能满足要求,当备机都够用,那谁的性能高低会有啥实际影响吗?

从设计来说,魅蓝6小巧的5.2寸机身、前置指纹、平整的后背都抓住了备机的痛点,3070mAh电池也和红米Note5A相当,当备机完全够用。和前代相比颜值也有所提升,可以说融合了魅蓝5的造型和魅蓝5s的金属机身,细节设计还是挺不错的。

360手机vizza:

4GB+32GB:899元

千元以下才是绝对主力,今年双11这四款手机必成爆款

最后登场的就是360手机vizza了。其实还有更低端的360手机F4s和F5,但都便宜成运营商定制了,厂商也不怎么宣传。360手机作为后来者,一直很注重性价比,高端的Q系列似乎很久没更新了,除了高性价比的N系列就是高性价比的入门级手机。

这款手机售价899元,和前面的手机相比虽然价格上并不出众,但配置更好,5.5寸1080p显示屏、4GB内存、4020mAh大电池这三点就把前面的都比下去了。不过受限于这个价格,即便是360也不能提供更多了,处理器依然是这价位主流的骁龙435,拍照什么的也很主流。

还有一个月就双11了,也许在厂商们的猛推之下,各位的主力手机都已经相当不错,不过要不要来一台备机呢?要不要给父母换一下手机呢?现在手机市场除了注重高端,就是特别注重这种细分市场,也许可以证明手机确实都卖饱和了。不过入门有入门的玩法,比如QQ微信小号、手机附卡、无线热点什么的都可以搬上来,能让主机电池减减压也是不错的。

您可关注微信号【shumapingjia】

我们将回答您各种购机问题留言

推荐阅读:苹果x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