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有喜事!池根亿荣获婴榜2020年度中国母婴产业匠心品牌奖

2020-06-08 12:40: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5月20日,由中国婴童网和京正·孕婴童联合主办的“新十年•新格局——婴榜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正式颁布评选结果。八大奖项,共64个品牌入选,池根亿荣获年度营养品品牌奖,同时获此殊荣的还包括纽贝乐、小红脸baeckchen等知名营养品品牌。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国内各行各业围绕“变革”有了更多的思考,对于新事物的尝试和实践呈现出快马加鞭的追赶态势,急于在围城中找到破局入口。母婴行业亦是如此,在“危”与“机”的混沌之中,试图解锁“新机”的可能路径。

此次“婴榜2020中国母婴产业年度评选”活动,以“新十年•新格局”为主题,倡导母婴各界关注具有工匠精神和创新精神的品牌与服务机构。在“展望未来十年,部署新十年格局”思考的同时,回归方寸初心,专注产品品质,见证品质坚守背后蕴藏的精神与智慧,洞察母婴行业“工匠精神”的点滴,为母婴产业向上力量拾薪添瓦。作为“益生菌领域基础研究”的先行者,池根亿成为获此荣誉的营养品品牌。


臻于至善:专注益生菌领域基础研究三十年

如果说创新为池根亿的发展提供了动力,那么池根亿依托“株式会社BIFIDO在益生菌领域三十年的专研成果”就是创新发展的基石。

“池根亿”诞生于1999年,是世界肠道微生物专家、世界级营养科学家、韩国首尔大学食品营养学系博士生导师池根亿教授及其研究团队(株式会社BIFIDO)以“生理活性乳酸菌”为支持,深耕益生菌基础研究、原材料开发,以及产品开发的益生菌成果品牌。

三十年的时间里,池根亿系列产品不断迭代升级,拓展创新,始终坚持在益生菌领域研发上的不断投入,发表相关科学论文180篇,保有“人体同源专利菌株”在内的25项专利证明。各项专利技术通过与首尔大学、三星医院、韩国科学技术院等知名研究机构和医院开展临床研究与应用,确保其安全性和有效性。

池根亿系列产品的创新发展,以益生菌领域基础研究为核心,不仅仅聚焦于人类的肠道健康,在口腔,皮肤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由于菌群不均衡所引起的疾病方面,都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相关产品的研发。


精匠之道:一颗匠心成就行业先行者

池根亿创立以来,也一直坚持益生菌领域的全产业链部署,不断精进制造工艺为产品品质服务。

▲池根亿的双歧杆菌冷冻干燥设备


在上游,池根亿拥有从菌株筛选,分离到发酵培养的一体化设备,全程密封发酵时间长达14天,确保培育出高纯度优质菌株;通过离心分离和冻干过程,增强菌株的稳定性,保护菌株不被胃酸、胆汁侵蚀,在人体内有效发挥作用。

▲池根亿的双歧杆菌发酵设备


在生产线方面,池根亿拥有国际水准的全自动化生产设施。全自动化灌装设备,减少菌株的二次污染;分重筛选工艺,保证每袋产品添加足量菌数;冷却系统内袋密封,减少外部热量对袋内菌株的影响。

益生菌系列产品,实现了从菌株培养,到生产灌装一站式的操作流程,最大程度的保证菌株活性,保证产品的如一品质。

在生产细节上对品质的严苛追求,是池根亿秉承“一以贯之,专业专注”的工匠精神,真正视“品质”为品牌的源动力的态度和决心,更体现了池根亿的“精匠之道”。

匠心,是在品质坚守中的突破创新。池根亿围绕益生菌基础研究,在肠道,口腔,皮肤以及免疫调节方面的深耕专研,以匠心精神守护品质根本,为品牌不断注入更多创新思路和创新产品。

池根亿坚信,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做正确的事,把他做好,前程自然而然会来。专注益生菌领域的基础研究,苛求生产工艺的细节,这是产品品质的核心动力,这是池根亿擅长的。

池根亿也坚信,把产品的每个环节做到极致,市场和用户自会给出公正的结果。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