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茜世珍葆:喝酒前做这三个动作,关键时刻有奇效

2020-01-30 22:42: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茜世珍葆:喝酒前做这三个动作,关键时刻有奇效

年底了。

朋友聚会,同学聚会,结婚,喜酒等等一大堆。

避免不了又得一顿狂吃海喝,可聚会喝酒本是好事,最近却有人让这好事变成坏事了。

前不久,刚刚报道了一篇新闻。

一位24岁青年小伙,喝了一顿喜酒之后,深夜猝死。

起因是小王(化名)的兄弟结婚,找他去做伴郎,在婚礼上小王替兄弟挡了不少酒,本来就已经超出自己的酒量了。

但是小王还是去和别人拼酒了,原因就是朋友说今天喜事难得高兴,在别人的起哄之下,就开始拼酒了,虽然最后小王喝赢了,但是已经快站不稳了。

喝醉后,朋友们先将他送到酒店的房间里面休息,等到婚礼结束的时候,去找小王的时候,却发现他已经陷入了昏迷之中,并且嘴唇已经开始发紫,脸色惨白。

虽然朋友们迅速将小王送到医院抢救,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挽回他年轻的生命,好好的一场喜事,最后成为了悲剧。

更重要的他才是24岁呀,他的父母听到这个消息,该有多么伤心?

其实不止他,在中国,可以说每天都有这样的情形在上演着,尤其是在年底,这种现象更是盛行。

根据著名医学杂志《柳叶刀》报道,中国男性饮酒率高达84.1%,饮酒死亡数量全球首位,每年有上百万人因此去世。

在所有疾病风险因素中,饮酒已由原先的第六位快速攀升至第三位,仅次于高血压和吸烟,每年因饮酒造成490万人死亡,其中,35~59岁年龄段是饮酒重灾区。

不止普通人,很多明星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柯受良,国内著名演员歌手。

是娱乐圈里的一位多方面的能才了,印象中最深的是他演唱的《笨小孩》和《大哥》,包括现在KTV里也经常点他的歌曲,那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成了很多人的口头禅。

只可惜,在和朋友聚会吃饭酒吧的3场酒局之后,他在房间里不省人事,享年50岁,银幕上从此少了一位憨态可掬的黑小哥形象。

既然过量饮酒这么危险,我们有没有办法降低这些风险?

有。

喝酒时记住这三个动作,关键时刻或许能救你一命。

一:喝酒前记得先吃点饭菜

古人云“空腹盛怒,切勿饮”,空腹最好不要饮酒,喝酒时,最好先吃点菜,避免胃肠中空无食物。

空腹饮酒,酒精很容易被吸收,容易造成肌理失调、肝脏受损,可以搭配红绿色的蔬菜当做下酒菜,利于缓解喝酒后的不是,有助于解酒。

二:喝酒时,坚决不混饮

多种酒混杂饮用时,会产生一些新的有害成分,会使人的胃不舒服,出现头痛、恶心等症状。

而且混合饮酒时,各种度数的酒都会摄入,人体无法适应酒精度数的快速变化,身体分解酒精的酶(乙醇脱氢酶和乙醛脱氢酶)分泌量和速度不稳定,很容易导致身体机能停止工作。

所以,喝酒时不要混饮,同时控制住饮酒量。

三:喝酒前后,各喝一杯茜世珍葆

酒前一杯茜世珍葆,养肝护胃。

喝酒前的一杯茜世珍葆,它可以在你的胃肠粘膜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收缩胃肠粘膜血管,减缓和阻隔部分乙醇在肠胃吸收,从而起到保护肠胃的作用。

而且“茜世珍葆”特有的解酒成分能够帮助肠胃分泌“消化酶”,激活肝脏乙醇脱氢酶的活性。

加速酒精在人体内的分解速度,快速将酒精,乙醛分解成乙酸,二氧化碳和水,然后从人体的尿,汗液和呼吸中排出。

酒后一杯茜世珍葆,排毒修复。

在茜世珍葆配方中有茯苓,葛根,枸杞二十多种中草药,其中有一种成分叫做黄酮类化合物,通过专业技术提取后,这种混合化合物能够帮助我们,修复正常肝脏机能,加强肝脏解毒功能,并且防止酒精对肝脏的损伤。

它直击肝脏受损区域,喝下肚后,其中多种修复成分,立刻去肝火修复肝脏。

主要作用于肝激酶系统,加速乙醇代谢产物乙醛迅速分解,提高醉酒物质的清除率,变成无毒物质,降低对肝细胞的损害,从而减轻酒毒,缓解酒后不适。

除此以上三个技能之外,有以下四种症状的伙伴,年底聚会更应该谨慎喝酒。

1,肝病患者 

肝病患者本身的肝功能就有问题,而酒精的代谢主要通过肝脏,喝酒后,在肝脏内转化酒精的能力降低,反而会加重病情。

2,消化道溃疡的人

喝酒会导致胃酸增加,引起腹胀、腹痛、反酸等,如果大量饮酒,会引起溃疡穿孔,大量出血,可能会危及生命。

3,慢性病患者  

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痛风等患者,如果过量饮酒,会导致体内供血不足,在酒精的作用下,容易出现急性酒精中毒,血管痉挛,导致猝死。

4,泌尿系统结石者

酒中含有大量草酸和钙等物质,会加重泌尿系统结石,容易造成腹部疼痛,积水等情况。

酒要控制量,但平常更需养。

任何病也好,痛也好,其根本原因都在于破坏你本身的自愈系统,包括治疗用的药物也同样的道理,它起到作用也是辅助身体恢复的,它本身并没有任何治疗的作用。

茜世珍葆采用纯草本成分组成,以药食同源为原理制做而成,没有任何添加剂和副作用,小孩和孕妇也可以吃,是日常养护的极佳食品。

养成早晚喝一包茜世珍葆的习惯,不止可以排除体内淤积的毒素,还能修复体内损失的器官和机能,让你越来越精神,还你一个二十岁的好身体。

学会养,才是避免风险的最好方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