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好即:三十岁肝就不好,这些习惯比熬夜还伤肝

2020-01-10 08:41: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刘德华,国内著名演员歌手。

提起他,我们想到的更多是:天王巨星,自律,帅气等等印象。

但却很少人知道,其实刘德华也是个乙肝患者。

在06年的时候,刘德华宣布担任中国肝炎防治基金会的乙肝防治宣传大使,并承认自己就是一个乙肝病毒携带者。

他在采访时说到:

“我对生活饮食十分小心,所以病毒只是与我共存,没有病发,而我身边的家人及朋友,没有任何一个受到我的影响及传染。

我希望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我们应该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这个挑战。”

秦海璐有一次在《锵锵三人行》中透露,刘德华不吃淀粉,因为淀粉会引起脂肪代谢特别快,容易老化。

刘德华在饮食上很注意,因为他是乙肝患者,他每天吃很多呵护肝脏的产品,日常饮食不能摄入太多的脂肪,因为脂肪肝会很容易引起他的病变。

刘德华尚且要如此小心谨慎的对待乙肝,而很多乙肝甚至肝炎患者却压根不把这当回事。

其实肝脏对于身体的重要性,比我们想象中还要重要的多。

老话常说“肝脏不好,未老先倒”。

肝脏作为人体的五脏之一,不仅是维持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

而且还主疏泄和藏血,具有疏通、条达、畅泄,和贮藏血液、调节血量等众多功能。

一旦肝不好,身体其他器官也会受到影响,从头到脚都会有疾病出现。

如,看东西越来越模糊,白天起来疲劳无力,做事情总是发呆,一到晚上又失眠多梦。

睡一会就醒,吃东西没吃两口就特别饱,脸色发黑发黄,用什么化妆品都遮盖不住。

这些都是肝脏不好产生的影响。

据统计,目前国内肝脏小三阳人数已达1.3亿,脂肪肝人数高达2亿,慢性肝病总人数高达3亿人,大概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慢性肝病患者。

包括另外一位同样是乙肝的明星,傅彪。

傅彪是个对朋友十分豪爽的人,年轻时,因为轻易为朋友作担保,摊上了30万元的债务。为此他下海做业务员,靠“喝酒竞争订单”拼命赚米,不久就患上迁延性乙肝。

后来傅彪遇到了冯小刚,开启了演艺事业的高峰,为了应酬,酒桌上依然玩命喝酒,最终累出了肝癌。

即便做了换肝手术后,傅彪还是因肝癌晚期并发症去世,年仅42岁。

其实他比刘德华还小2岁……

为什么国内会这么多肝病患者,而且患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了?

根本原因在于我们的生活习惯出现问题了,而且普遍都没有保养肝脏的意识。

伤肝的三大行为:

一:大口喝酒,伤肝

除开熬夜外,酒,也是伤肝的一把利器。

分解酒精主要器官就是肝脏,如果短时间内大量饮酒,容易造成肝脏负担过重,血压供血不足,引发猝死的风险。

据统计,每年因酒精死亡人数超十万。

而且乙醛活性很高,可以与蛋白质结合形成的物质对肝细胞有直接损伤作用。

久而久之不但伤害肝脏细胞,对肝脏功能的正常发挥是极其不利的,会形成酒精肝,甚至演变成酒精性肝炎、酒精性肝硬化等。

二:乱吃药,伤肝

很多药物吃进去是需要肝脏代谢,会增加肝脏的负担。

任何药物都不要乱吃,用药一定要严格遵循医嘱,至于那些写着不良反应尚未明确的药物,也请敬而远之,以减少不期而至的肝损伤。

切记!

三:负面情绪,伤肝

中医里面说到,愤怒、焦虑、抑郁等负面情绪都会导致肝功能失调!

“怒伤肝”最明显的表现是,很多人生完气后都会出现“两肋疼痛和肝区疼痛”

下次别人说“气得肝疼”别当它是开玩笑的,这是真的!

为什么国内肝病患者会越来越多,除开因为生活习惯不好的原因外。

另外一个核心原因也在于我们不懂如何养肝。

现在很多人觉得肝脏不好,就去买了一大堆药,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其实根本不知道这就是在亡羊补牢。

因为目前护肝的药都存在两个问题:

一:药本身对肝有负担

二:人体吸收性低

导致很多人吃完后,短期内有效果,越吃发现肝脏越来越不好,就像一个生病的人,你一边给他吃药,一边又不让它休息,这样又怎么可能会好呢。

美国医学专家尤格林博士曾讲到:

“肽不是药品,但却可以被用于治疗几乎任何疾病,无药可与其相比”

而其中对于肝病的治疗更是突出,它有着其他药物,无法媲美的优势。

肽的成分是由由两个到多个氨基酸分子通过肽链连接组成的,这种成分也是人体蛋白质的主要组成成分,能够完美被人体吸收,并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完美解决了服用药物的弊端。

好即在肽的基础上,针对亚洲人的身体特征,配合国家中科院的专利技术,研发了一款好即胶原蛋白肽。

专为亚健康的人群研发,比普通的肽的效果好27倍以上。

每天喝三袋

排肝毒,促循环

精神劲头好

好即胶原蛋白肽独特优势:

一:原料好,吸收度达100%

好即胶原蛋白肽主要是由深海鱼肽组成,是采用深海鳕鱼提取而成,这种原料是提取自大西洋海域,赤道附近,品质上乘,被当地人们称为“海洋人参”。

这种成分制作的好即肽,功效是普通肽的27倍,尤其是吸收性高达100%。

二:480道尔顿小分子肽

评价肽好不好,不止要看纯度高不高,更是要看他的分子量,分子量越低越容易被吸收。

就像我们平常吸收的蛋白质,是几十万甚至几百万,因为分子量太高了,只有极少数会被人体吸收。

好即胶原蛋白肽的分子量是480道尔顿,远低于同行肽的1000道尔顿,更易被人体吸收。

三:成分安全,孕妇也可以吃

好即胶原蛋白肽是任何人都可以吃的,它不是药品也不是保健品甚至连营养品都不是,只是一种功能性食品,却可以调控所有的疾病治疗。

可以跟你现在服用的任何食物,任何药品,任何营养品同时服用,包括孕妇孩子都可以服用。

四:胶原蛋白含量丰富

好即胶原蛋白肽里面含丰富胶原蛋白,可以促进肠壁的弹性,让肠胃吸收更好,人看着更加年轻。

好即胶原蛋白肽的修复原理:

当好即胶原蛋白肽进入身体之后,无需消化,它可以直接进入血管传达到身体的各部位。

当你的肝细胞发生病变时,好即胶原蛋白肽就会自动转变成细胞所需的多肽,抑制细胞的病变过程、修复病变的细胞、促进细胞的新城代谢、维系肝细胞的正常功能。

同时能够清除那些破坏细胞的自由基、增强免疫力,防止细胞再次发生病变。

恢复肝脏本身的功能,加速体内毒素的排出,清楚体内淤积的酒精和其它毒素,净化身体的毒素。

如果此刻,你发现自己也有以下几种症状:

一:经常食欲不振、乏力、厌油腻、口臭、眼睛偏黄、皮肤长斑、暗淡无光

二:无端感到疲倦、无端感到烦躁、焦虑和忧郁、指甲有明显竖条纹。

三:眼睛干涩或者死鱼眼、腰部赘肉增加、有体臭。 

四:失眠多梦、口干口苦、头发经常很油、脾气特别大。  

这些症状,都是肝脏不好的表现。

检查下自己,如果你发现自己有以上多种症状,这代表肝脏内毒素已经开始堆积了,甚至快排不出去了。

需要马上停止对肝脏损伤的行为,并且每天至少喝三包以上好即胶原蛋白肽。

其实很多人经常犯一个错误,就是不生病就是身体健康,只有到生病或者疼痛的时候,才会去医院检查。

其实不然,肝也好,胆也好,很多人体器官没有痛觉神经的,一旦它能发出警告了,这基本代表的是已经快无法正常运行了,才会发出信号。

这个时候一看一个准,不是肝炎就是肝癌。

这个时候,想要恢复所需要的成本,就远远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承受的了。

健康是1,其他的一切都是0,拥有健康,才会拥有未来。

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曾说过:

“人体本身的自愈系统就是最好的医生。”

能够保养好自己,你已经超过目前大部分的医生了。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