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抗击病毒,多多乳酸菌素片帮助增强机体免疫力

2020-02-07 18:02: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疫情当前,提高免疫力应该是战胜疫情最基础、最便捷和最实用的措施之一。根据央视权威报道,乳酸菌可“激活”人体免疫系统。

图片1.jpg

据新华社消息称:德国一项新研究发现,人类和类人猿细胞中存在的一种受体,可探测到发酵食物中常见细菌乳酸菌的代谢产物,与之结合后可发出信号“激活”免疫系统。这一研究结果日前发表在美国《科学公共图书馆·遗传学》杂志上,为从分子层面理解发酵食物的益处提供了视角,同时将有助寻找治疗炎症性疾病潜在的药物靶点。

巧用乳酸菌,激活抵抗力

疫情当前,提高自身免疫力是关键!人类细胞中存在的一种蛋白质受体,可探测到乳酸菌中的代谢产物,与之结合后可发出信号“激活”免疫系统,触发免疫系统活动,从而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人体抗病毒能力。

北京中关村科技

中关村科技旗下多多药业产品:“多多”牌乳酸菌素片为健康护航、为抗击肺炎疫情助力,武汉加油!中国必胜!以上产品,在京东、天猫搜索,可在线购买。疫情当前,健康传递。隔离病毒,但是不隔离爱。中关村科技与您一起抗击病毒,守护您及家人的健康!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