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支持疫情防控 君乐宝向石家庄市行唐县捐赠20余万元乳制品

2020-02-13 12:1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月10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向石家庄市行唐县捐赠20余万元乳制品,包括奶粉、纯牛奶等营养品,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

自疫情发生以来,行唐县各级政府牢记民生之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中,为民生百姓筑牢防疫城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也深深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

“守望相助,共抗疫情!君乐宝自扎根行唐县投资发展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疫情当前,君乐宝愿与行唐县人民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君乐宝太行工厂厂长杨树风说道。

君乐宝乳业2014年扎根行唐县,行唐太行工厂是君乐宝奶粉的首家工厂,第一罐君乐宝奶粉就在这里“诞生”。如今的君乐宝太行工厂已成为当地乳制品行业的佼佼者,专门从事婴幼儿配方乳粉研发、生产等,以产业扶贫践行精准扶贫,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为支持疫情防控,君乐宝乳业集团成立了抗击疫情专项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