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中关村科技旗下子品牌 携手共进 共抗疫情

2020-02-08 16:3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北京中关村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关村科技”)旗下北京华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素健康”)为全力支持集团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好疫情抗击与防护工作,特为中关村科技旗下北京泰和养老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养老院”)下属各养老机构,连夜调货、运送“华素爱心口腔防护包”,支援泰和养老院做好院内全方位疫情防护,为长者们提供一个安心、舒适、放心的养老居住环境。

2月4日,首批“华素爱心口腔防护包”已送达泰和养老院纳兰园,每个防护包内含:4盒华素片(央视新闻专门提示的抗疫防护常备药品)、2支华素牙膏及2盒华素愈创漱口水。同时,华素健康还在积极从全国各个仓库进行紧急调配,力争让泰和养老院的全部老人都能尽快使用到健康卫生物资。

北京中关村科技

“让每个人健康的生活”是中关村科技的企业愿景,更是旗下各子品牌、子公司共同的愿景。疫情当前,需要全员共同努力,共渡难关。中关村科技及旗下各子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齐手共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