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上海专家组赴武汉开展新冠病因诊断,平安健康抗疫保障为一线助力

2020-02-20 16:4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据人民日报消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新冠肺炎病因诊断专家组由国家卫健委委派,赴武汉开展新冠肺炎病理学和病因诊断研究工作。

新冠肺炎病因诊断专家组由瑞金医院病理科主任王朝夫教授亲自带队,病理科党支部书记费晓春副主任医师、张衡主治医师、超声诊断科刘振华主治医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蔡军、赵雷老师等6人组成,他们长期工作在病理和影像学临床和研究一线,具有丰富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

他们此次赴武汉的主要任务是进行新冠肺炎病例的病因分析,深入研究疾病的发生发展的病理生理过程,为相关临床诊疗规范的确认提供科学依据,并为后续研究提供重要科学支撑。相比负责救治病人的一线医护人员,瑞金医院新冠肺炎病因诊断专家组可能面临着更大感染风险。

对抗新型冠状病毒是一场真正的战争,一场每天都可能死人的战争。紧急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以及每一个和你我一样正在为防止疫情扩散而默默付出自己一份努力的普通群众,都是一名战士。

为众人抱薪者,不可使其扼于风雪。平安健康向不顾个人安危,逆行而上的医护工作者、特殊时期依然坚守岗位,维护治安稳定的公安干警、以冲锋姿态奔赴最前线,用镜头和文字为我们带回最新疫情消息的记者们、为抗疫前线提供支援补给的勇敢志愿者、还有默默付出的每一个普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平安《 i康保·公益战疫》公益保障,优先为各位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免费提供20万保额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身故保障金,以及最高100万保额的交通意外身故保障金。符合投保条件的18-65周岁以内,除部分高危职业外人群,所有人均可免费领取。该保障领取成功后,前往平安健康APP激活,次日零时即可生效。

在这场全民战“疫”中,平安健康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做好大家健康保障的坚实后盾!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