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热线_北京最专业的企业资讯平台

君乐宝向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捐赠30余万元营养品

2020-02-14 12:47: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2月12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向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捐赠总价值30余万元的奶粉、牛奶等营养品,为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这是继8日君乐宝向张家口市6家医院捐赠106万余元爱心物资后,再一次追加爱心物资,为抗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

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到基层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张家口察北管理区全面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当前,君乐宝愿与察北人民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君乐宝旗帜乳业负责人丛连芳说道。

早在2014年,君乐宝就结合张家口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在察北管理区投资建设了君乐宝旗帜乳业,该项目不仅首创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乳品加工“零距离一体化”的新模式,还走出了一条扶贫产业规模化、资产经营品牌化、利益联结稳定化的脱贫之路。丛连芳表示,“依托察北牧场优质牧草资源和良好自然环境,君乐宝在察北管理区投资发展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和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疫情期间,君乐宝第一时间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在做好自身生产、防控,全力保质量、保供应、保价格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君乐宝乳业集团已通过各种渠道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000余万元,其中,向河北地区捐赠超1600万元爱心物资。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